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狛日】贾巴沃克电台广播记录(5)

•架空,大学设定
•一周多没更新是因为手没了,都是G胖的阴谋
•ooc和私设依旧飞天

日向:听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澪田:这里是由新世界社团和希望之峰论坛合作的贾巴沃克电台。

日向:我是主播日向创。

澪田:我是主播澪田唯吹!

日向:我们会为您带来希望之峰大学最厉害的新闻。

澪田:我们会带您领略深夜电台的魅力!

日向:好久没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各位刚放假回来的同学有没有适应学校的作息安排。

澪田:唯吹我可是完——全不想起床,超想念假期里两点睡觉十二点起的日子,好想逃课啊……

日向:才刚开学不要放弃治疗啊!

澪田:安心啦,这学期我早上都没课的,完全不用担心!

日向:……一下子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那么我们还是回到正题好了,在校园新闻的环节开始前我们要介绍一下节目的一个小改动。

澪田:是的!应广大听众们的意见,为了我么电台的收…咳咳,总之我们特别邀请了超高人气的狛枝凪斗同学来当我们的特邀嘉宾,每期节目都会出场哦!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凪斗酱。

狛枝:大家晚上好。

澪田:这么正常的凪斗酱真难得。

狛枝:日向君告诉我如果我表现好的话他就……

日向:停停停私底下的事就别说出来了后期记得剪掉这段!

澪田: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日向:收起你的想象,新闻第一段的稿子该你来念了。

澪田:好的,虽然才开学两周,但是还是有不少新闻的,比如说才正式上课的第二天就下了一场雪,很多学生都非常兴奋地在论坛上留言交流讨论了。

日向:虽然每年这里都会下雪,不过大家的热情好像一直都很高涨啊。

澪田:小创创和凪斗酱也去玩雪了吗?

日向:本来有这个打算的,但是……

狛枝:日向君担心我的安全问题所以后来我们就没参与打雪仗什么的。

澪田:哇呜……

日向:澪田,请不要露出这种奇怪的表情,要是你目睹了田中和二大合伙把狛枝埋进雪里的场景你也会觉得应该让狛枝呆在寝室比较好的。

澪田:诶?所以为什么……

日向:这家伙从头发到肤色都太白了,我晃了一圈回来就找不到他在哪了,要不是在旁边围观的左右田很有良心地指给我看我也不知道那一片白茫茫里有一个狛枝。

狛枝:其实把我这样的残渣埋起来完全没有什么关系哦。

日向:……那你就去和雪地融为一体去吧!

澪田:下一条……下一条新闻……

日向:啊,抱歉,嗯,虽然天气还没转暖,但是本学期的体测马上又要开始了,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准备和报名。

澪田:尽管通知里面没有说,但是监考还是会严格核对每位同学的信息哦。

日向:也就是说,代考是绝对不允许的。

澪田:吃吃睡睡一假期,回来就要体测,人艰不拆啊。话说回来,我记得凪斗酱的身体不是很好,前几个学期的体测都过了吗?

狛枝:我运气很好哦,就算是没把握的项目也都刚刚好过了及格线。

澪田:真羡慕……

日向:这种反人类的幸运技能发动以后是要遭报应的。

狛枝:所以考完第二天我就不小心摔断了一只手。

澪田:为什么说得这么轻描淡写啊!

狛枝:完全没关系哦。

日向:他都这么说了就别理他了。

澪田:那么新闻环节就差不多了,接下来是嘉宾做客。

日向:虽然请来了狛枝当吉祥wu……当特邀嘉宾,但是每期节目的嘉宾环节还是不会少的。

澪田:不过这样的话四个人讲话会不会太混乱啊……

日向:有可能,那狛枝你先闭嘴等会儿再说话。

狛枝:既然是日向君的要求的话……

日向:那么有请今天的嘉宾,新世界社团的社长,苗木诚同学!

澪田:这一期节目感觉请来了很多不得了的人啊……

苗木:大家晚上好!

狛枝:苗木君!在这里能遇见你的我是有多幸运啊!唔唔唔……!

日向:后期把这段剪了,我带狛枝下去冷静一下。

澪田:走好~

苗木:那边……没关系吗?

澪田: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继续录节目吧。

苗木:完全没想到这期会邀请我来呢。

澪田:上学期的电台办得相当好,所以想着无论如何也要让一直帮我们策划的社长来当一次嘉宾啦。

苗木:那还是要感谢各位听众的支持。

澪田:社长就不要谦虚了,作为我们的学弟却能一进社团就直接被选为社长并且把这个之前半死不活的电台办得这么好,唯吹真的是非常荣幸能成为社团的一员啊。

苗木:不过说起来,本来策划电台节目的事情应该是台长来做吧,但是……

澪田:新世界社团五大神秘事件之一就是,贾巴沃克电台的台长到底是谁。

苗木:澪田学姐也没见过?

澪田:唯吹从加入社团就一直没见过,跟前辈打听过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苗木:这真的不是什么奇怪的都市传说吗,感觉我负责了一个很不妙的社团啊。

澪田:安心啦!那么时间差不多了,社长要给听众们说点什么吗?

苗木:不用一直喊社长吧,感觉很不好意思啊……要说什么的话,总之就是很感谢大家的收听,我会带着大家把贾巴沃克电台做得更好,当然希望大家也能支持一下我们社团其他的活动!

澪田:社长充满希望的发言真令人感动,啊,小创创他们也回来了,那么我们进行最后的留言环节。

狛枝:苗木君呢?

澪田:已经走了哦。

日向:接下来是来自论坛的留言,“作为一个没太关注过校园八卦的萌新,想知道一下希望之峰十大未解之谜到底都有些什么,求主播翻牌”。

澪田:这位新生看来功课做得不到位啊,刚入学的时候我就已经全都打听到了!

日向:你真的是来上学的吗……

狛枝:我也很好奇呢,只听说过其中几个,没听到过完整版。

澪田:除了之前你们去的“不拆除的旧校舍”以外,还有“南边小树林深处奇怪的声音”、“西2舍深夜的琴声”、“北4舍的舍猫到底活了多久”、“经济学院的三楼为什么没有灯”、“第一教学楼的电梯为什么这么难挤”、“保安的学历到底有多高”、“食堂为什么这么难吃”、“空调的暖风为什么最高只有20度”和“我为什么要上大学”。

日向:感觉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在里面,所以我也很想问为什么食堂这么难吃。

狛枝:我们这边的教学楼底下有个小餐厅味道还不错,日向君想去尝尝吗?

日向:我上课的地方离你们好远啊……有机会再去吧。

澪田:那么下一条,来自电台评论区的留言,“想知道日向君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者暗恋的人呢”,真是个不错的问题,马上就要白色情人节了,小创创有目标的话千万别错过哦。

日向:……台本组呢,怎么把这种留言选上来的!

澪田:不要转移话题哦,小创创回答吧。

日向:怎么可能说啊!

澪田:真是完全开不起玩笑啊,那凪斗酱呢,有没有喜欢的人?

狛枝:我吗?一定要听我这样的垃圾回答的话,我爱的是“希望”!

日向: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

澪田:来自电台评论区的留言,“基友总是给推荐我一些贫乳娘的本子但其实我是巨乳派的哦☆结果我说出来后基友跟我争论起来了......巨乳赛高!日向君是哪派呢”,感觉我们的听众方向越来越奇怪了。

日向:我拒绝回答此类问题,一会儿录完节目我去找台本组喝杯茶。

澪田:凪斗酱的眼神看起来很想回答的样子。

狛枝:巨乳就是希望!最好是91cm左右就……唔唔唔!

澪田:本期节目第二次出现主播和嘉宾同时离席的播放事故,唯吹表示非常抱歉,那么这期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

-------------------
花絮:
狛枝:我爱的是希望!
澪田:你就等着注孤生吧。

-TBC-

我们学校的电台广播都做了两期了我才来更新,负罪感max,接下来是各种期末加实验,更新会更不稳定,请还在收看本节目的朋友们谅解(
这期节目采用了  @μ’sありがとう  @林墨陌  @浪☆沉迷日月 的投稿,欢迎各位继续踊跃地评(gao)论(shi),我会尽力把投稿写进去的!


评论(2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