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概率论(6.0)(完结)

•我又他妈坐电脑前玩了一下午扫雷……
•强行补了个人设,戳我,全文戳tag-概率论-
•完结撒花了啊!感想在最后写得有点多

“很好,现在大家都回来了,”小松回头看了一眼才进门的十四松,又转回来看着正坐在椅子上的空松,“那么到该跟你谈论正事的时候啦。”
空松看着小松的笑脸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不不不wait!大哥这不是大家都没有受伤就回来了么!”
“哎,这是一回事嘛,你把所有人都骗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可是!——”
“你故意让轻松带走八音盒……”
“为了让你跟着他一起去!”
“那你跟我说谎……”
“理由同上…不是,我是说,你们两个一起的话会好照应点,我又不敢直接说出来。”
“那你骗了一松和椴松呢?”
“怕他们两以为我在演戏不听我安排……我让十四松去海边的时候带走真货了的!而且这个八音盒之前在十四松手里的时候他就已经研究得差不多了,所以根本就不止我一个人在骗人啊!”空松为了给自己解围,语速就有点快,连英文都不说了。
“十四松和你不一样。”一松在旁边冷冷地回了一句。
“空松哥哥!出局!”十四松在阳台上击飞了一个球。
“这待遇不一样啊!!!”

其实当小松听黑川说两个八音盒都是假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空松的用意了,虽然没料到十四松才是什么都搞清楚的那个人,但是他还是对空松骗自家人的行为有些不爽。说到底,被绑在不遮风不挡雨的十五楼饿了两天任谁都不好受。
现在黑川已经是被确认过的完全死亡了,十四松把他那个大概会威胁到整座城市的东西拆了以后又顺手把黑川的总部炸了第二遍——这回炸得相当彻底,连一块完整的砖都找不到了——黑川的手下群龙无首,他之前武力镇压后暂时和平的那些小首领们为了资源又开始窝里斗,整个赤塚区闹得鸡飞狗跳的。
不过现在都跟松野家完全没关系了,前前后后的帐都理清了,已经没人会来找他们麻烦了,但是小松还是很不爽。
“白白跑了两趟没有工资的任务好不甘心啊!没钱赌马了!”
轻松看了看在地上打滚的小松,又想了想反正这个月的衣服不是他洗,一句话没说就走开了。
为了“惩罚”空松,本来由轻松丢给小松的洗衣服的工作现在全部落在了空松头上,不仅有洗衣服,还有椴松洗碗的工作,还有陪十四松打棒球的工作,还有帮一松喂全赤塚区的猫的工作,还有打扫家里卫生的工作,还有整理武器库的……
“不,要我说这也太多了吧!”空松拄着拖把不满地说道。
然后他的四弟五弟六弟抱了一堆脏衣服放在他面前。
“拜托了,空松哥哥。”三人棒读道。
“哦,哦好的,my bro.”被喊了哥哥x3的空松受宠若惊,飘飘欲仙地继续拖地了。
躺在沙发上的小松发表评论道:“空松也太容易满足了吧,早知道让他当长男了,我也想喊他哥哥。”
“然后让他帮你做事?”轻松毫不留情地戳穿小松,“得了吧,你明明只是想偷懒。”

赤塚区经历黑川事件以后过了大概两个月时间才渐渐消停下来,明里暗里又有很多组织进行了洗牌,这期间不知道有多少家为了更好的资源花了重金来请松野家完成各种委托。虽然知道这其中的危险度大部分都高得不行,一不小心就是被全区的组织瞄准当靶子干掉,但松野家从来没有和钱过不去的说法。
“我觉得我们要发财了!我要换个大别墅!隔音效果超好的那种!”小松边说边比划,还瞥了瞥空松。
“哼,换一套新的音响。”这是空松的愿望。
“……”一松对钱没什么看法,但是他对长男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有看法。
“棒球!还要买一大堆女装给totti!”十四松兴奋道。
“不,十四松哥哥,我没有那种趣味,”椴松避开几个哥哥奇怪的目光,“还有你的棒球已经有很多了!”
十四松一下子变成了猫目:“哎,真的吗?”
“不管是不是真的你们都快给我收拾好!”轻松忍不住给了带跑话题的罪魁祸首一拳,“马上要出任务了还在这打情骂俏!哦不对,我是说,呃,东拉西扯!”
“那轻松愿意和我打情骂俏嘛?”
“滚吧长男!”

【尾声】
一松端着狙击枪躲在高楼中的一层,亮到让人觉得眼睛快瞎掉的反光玻璃让外面的人根本注意不到有一个细细的枪口对准了高楼对面的小洋馆的某一个位置。
约定的信号迟迟没有在通讯器里出现,一松有些着急,他隐隐约约有点不好的预感。
果然又过了五分钟,通讯器连通了。一松没有说话,对方倒是自顾自地开了口。
“嘿,是松野先生的同伴吗?你好啊!时间紧迫,我就不在这里做自我介绍了,”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活泼,“你的同伴,嗯,叫什么来着?松野空松先生很不幸地被我们发现啦!所以你也知道该怎么做,十分钟后洋馆二楼会议室,不来的话相信你们也知道后果的,就这样啦!”
咔嚓,通讯器那边挂断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一松感叹道。他收了枪捂住脸,想着又被抓住了的空松的智商简直堪忧到极点了。但是上一个绑架了空松的人现在坟头草已经有一米高了,更何况这回的人和上次的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
打了个要单独行动的报告给轻松,一松带了一些比较轻便的武器,独自走向小洋馆,举起了手中的枪。

空松觉得自己有点倒霉,怎么每次他不带武器去探查情况就会被发现然后抓住。不过还好这一次没有被丢在一栋废楼的楼顶什么的,至少那个绑架了自己的人就笑眯眯地坐在旁边看着自己。
在通讯器被拿走并且被逼着拨给一松以后,空松差不多已经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了,估计和上一次差不多,也可能没有那一次精彩——哦,可能自己被一松收拾的时候会比较精彩。
空松低着头这么想着,没注意到身旁的人掏出了一枚硬币。
“空松先生,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那人扬了扬手中银色的钢蹦。
空松挑了挑眉,示意这并不怎么样,上一个玩游戏的死相还是有点惨的。
不过对方好像意会错了意思,扬着嘴角继续说道:“我把硬币抛起来,朝上我现在就放你走,朝下我就放你走到另外一个世界去,怎么样?”
不怎么样,空松心想,他可是幸运EX。
正在这时候洋馆楼下传来一连串的枪响,一下子就把空松身旁的人的注意力拉走了,他从窗子往外望了望,皱了皱眉又走回来:“你的同伴好像太热情了,不如我们现在就开始玩游戏吧。”
枪声停下了,洋馆里安静得像是刚才那阵嘈杂只是一场闹剧。
那人笑了笑道:“看来我还是高估你的伙伴了啊,本来以为他还能多坚持会儿,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开始我们的游戏。”
说完他抛起了手中的硬币,与此同时,会议室的大门被一脚踹开。

-END-

首尾呼应地完结啦!!简直是我写得最满意的一个结尾。为了强行扣题,硬生生加了扔硬币这个情节,让我们为这个连名字也没有的龙套点根蜡烛。
历时差不多三个月,写了47105字(我还以为能有5w),总共17章,人生中第一个完结的中篇!大概还算是满意吧,虽然整个故事情节从边打边秀恩爱变到边打边耍帅再到边打边拼智商,好像跨度有点大……不过唯一没变的就是从头到尾的搞笑风格orz我明明想写严肃正剧风的。
感觉以后不会写这么长的东西了,一开始没写大纲没写人设完全是凭着一腔热血开了坑,后面各种填伏笔圆剧情尤其是5那一部分把黑川拉出来鞭尸那里,我之前根本没想过让他当boss的,我以为他只是个龙套的……我真是佩服自己想象力。
总之,感谢一直追到这里的各位,辛苦你们等着一直拖更的我,每一次我说我要更新的时候都有人说在等着我真的超感动!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还有虽然不知道阿末桑能不能看到但是也要感谢她给画的漫画,真的超帅!差点忘了还有感谢w桑在评论里和我讨论的梗,好几次都直接在下一次的更新里用上了!
感谢各位的支持,咱们下一个坑见!(?

评论(22)
热度(86)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