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材木松】抽到大吉的正确做法

•来自@Dawn 的点文,新年参拜抽签时分别抽到大凶和大吉的材木。因为对这个也不算很懂所以可能会有bug,请见谅。
•标题好蠢啊哈哈哈哈哈
•实力OOC,简直就是少女漫!(爆炸

「新年好!」
随着大家的欢呼,十二点的钟声准时敲响,新的一年又到了。和圣诞节时那种充满了「现充去死」的气氛不同,松野家六胞胎现在都兴致高昂地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参拜神社。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事之一,就算是最不爱出门的一松,也任由十四松拉着自己跟着其他四个人往离家最近的神社走去。
神社不是很大,所以去的人也没有非常多,至少是没有遇上排队这种事的,参拜也进行得很快。
之后本来是想着先去买护身符的,但是椴松突发奇想地要先去抽签,小松说好吧好吧哎空松你陪他去好了,然后椴松就高高兴兴地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空松脱离了队伍。
两人抽签也没用多少时间,但是椴松抽完以后就看见空松一脸凝重地盯着签,想凑过去看一眼还被躲开了。
「哎,抽到什么了,空松哥哥让我看一眼嘛。」
「啊…totti,你看天气如此晴朗…」
「现在是晚上空松哥哥!快告诉我啦!」
「嗯…不…不怎么样。」空松眼神飘忽地支吾着。
「哎呀,抽到什么我都不会笑话你,真的,说吧。」
「呜呜呜真的吗,totti你最好了!」说着说着空松眼睛里还迷一般地带了点泪花抱住椴松。
「好了好了空松哥哥,」无奈的椴松拍了拍空松的背,「说吧。」
「呜呜呜又是大凶。」
椴松叹了口气,趴在他肩上呜呜呜的空松还在那哼哼唧唧的,但其实空松抽到大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应该连着有…一、二、三、四加上今年五年了,椴松以为空松都习惯了,结果对方还是像小孩子一样为这个结果伤心欲绝。虽然不得不承认空松这几年运气确实也不怎么好就是了,什么在屋顶上唱歌掉下去了啊,什么被奇怪的女人敲诈了啊,什么在路上被大货车…哦这个有点血腥了点就不说了,不过空松还是作为一个neet好好的活了下来。他还好好活着,这就够了,椴松心想。
捏紧手上大吉的签,椴松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安慰空松,只能憋了一句谎言,「…好巧,我也是。」
「诶?」听到这句话的空松立马停止了没有意义的呜咽,起身扶着椴松的双肩很担忧地看着他,「totti你不要紧吗?」
啊,出现了。心里开始糟心地大喊大叫的椴松恨不得把自己的想法也喊出来。这个人一听到别人的事情,总是会立刻抛开自己的不幸,也不管两边的轻重缓急有多么的不对等,就是这样毫不犹豫地展现这莫名其妙的温柔,最可怕的是,自己竟然沦陷了。
「什么要不要紧啦,又不是说大凶就意味着糟糕的一年…何况我们两个都是嘛,空松哥哥陪着没问题的。」这说的都是些什么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与其让对方不必要的担心还不如直接告诉他真实的结果。
「那…如果totti有危险的话我会保护好你的!」
好,决定了,还是不告诉他实话了。
「我…」椴松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结果已经买完护身符的其他四人过来了。
「你们两都抽完了吗,怎么样怎么样?」小松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欲言又止的空松和突然间有点慌张的椴松。
椴松想赶紧把凑热闹的长男赶走,真是的,万一露馅怎么办,「问什么问啊快去抽你们的!」
「哎,给哥哥看看嘛。」结果小松根本不领情,手一抽就从椴松手里把他的签顺了出来,「哇呜,大吉,蛮不错的嘛totti。」
「诶?」空松转头一脸懵逼地看着心里想着「完了完了完了」的椴松。
一看形势不对的长男把签塞回给椴松脚底抹油跑了,留下疑惑地看着对方的空松和红着张脸眼神游离的椴松。两个人就这么无言地站着,感觉要站到地老天荒。
「totti?」最终还是空松选择先打破这尴尬的气氛,「刚…刚才你不是说你是大凶吗?」
糟了,空松哥哥会怎么看我啊,给他撒了这种慌他会不会以为我是看不起他啊,救命谁来救救我!神哪,那个长男是弱智吗!一定是弱智吧!不现在不是声讨那个笨蛋哥哥的时候,现在是要想怎么解释的时候…可是我根本想不出理由和借口啊!
「to…椴松?」
别别别喊我让我静静,啊我为什么一开始要骗他啊我简直是给自己挖坑!不这都怪长男!算了我还是继续想怎么解释吧!
「椴…」
「闭嘴啦!还不是想安慰你我才撒了谎!哦不是…不…呃,我是说…」椴松发现自己刚刚想的所有方案随着这声放弃治疗的大吼全部作废了,干脆破罐破摔,「我就这个意思,我不想让你不高兴,我…我喜欢你啊空松哥哥!」
「诶?!」
「你诶什么诶啊!给点反应啊你倒是…」虽然刚才自暴自弃了,但椴松现在突然觉得说得太直白太丢人了,埋着头蹲在地上越说越小声。
「椴松,我也…」
「你们两在干啥呢?totti你蹲着干嘛?脸还这么红?空松欺负你了?咦为什么要瞪着我?不不不等等你要对大哥做什…哦噗」
又在这种关键的时候抽完签的四个人出来了,对着迷一般ky的小松揍了一拳,丢下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轻松一松和十四松,觉得自己已经快疯掉了的椴松头也不回地跑了。
空松回头看了看捂着脸喊疼的长男和呆住的其他三个人,看了看椴松跑掉的方向,又看了看四个人,然后去追椴松去了。
「这两个人搞什么…」轻松完全在状况外。

后来呢?
「后来啊,」椴松笑了笑,还有点脸红,「后来空松哥哥就追上来了,还拿着跑到半路临时起意买的苹果糖。」
「真是的,搞得像哄女生一样啊。」
「不过他就说了一句话,我就彻底投降了。」
「他说——」
「我也喜欢你。」

-END-

团毛大招之——“后来呢”又出现了,简直不要太好用(你
妈的坐了九个小时飞机脑子已经不清醒了改了半天剧情最后变成了告白(目眦尽裂
我已经尽力了!end的时候发现压根就忘记这次主题是抽签了救命,就当那个情节实力助攻好了!我我我跪下认错(土下座

评论(2)
热度(54)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