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一个小小的数字松脑洞

交不出数字松粮,完全对甜甜的风格无法下手,就撸了一个脑洞出来,本来是应该配合画面食用的,但是图力为零,只好GG
大概是个纪念碑谷paro,艾达一松和图腾十四的故事,可能还是有点迷之狗血,凑合看看吧
人设什么的好痛苦,写不出来

第六关 迷宫 艾达遇见一个朋友,叫做图腾
一松望着自己力所不能及的高度,有些手足无措。
「一松哥哥!我来帮你吧!」
回头看见永远散发着阳光一样气息的十四松跃跃欲试。
坐在十四松肩上稍稍有点不适应这个感觉,但是十四松相当愉快的左跑右跑把一松送到指定的位置,再在一松开启机关的帮助下一起前进,一直到一松从城墙边的那扇门走进去。
还回纪念碑的一松转身发现进来的小门关上了,不仅如此他站的平台开始缓缓下降,接触到拍打着高高城墙的海水的时候一松抖了一下,海面实在太辽阔了,一望无际,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下一个目的地在哪,只能依靠这个由纪念碑激活了的平台带着他走。
『那么十四松呢?』
一松有点着急,平台马上就要离开了,十四松呢!难道会被留在这片荒无人烟的废墟里吗?好不容易遇到他的…
「一松哥哥!」
伴随着墙砖破碎的声音,硬生生撞开城墙的十四松出现在那到缺口里。可是平台已经在海里飞速前进了,一松急的快要哭了。
「十四松!你…」
十四松毫不犹豫跳进海里,水花四溅的声音被淹没在巨大浪潮的轰鸣声中。
「十四松!」一松跪在平台上看着试图靠近的十四松,什么都做不到。
「一松哥哥不用担心!我…噗…我没事的,我们一会儿…噗…一会儿会见到的!你别哭啊!」
依旧是充满活力的语气,边吐着嘴里的海水边对着越来越远的一松大声喊道。但是海水真的太急了,好像还有暴风雨的前奏。
『应该会再见到的吧,真的希望还能继续帮助哥哥完成他的愿望呢』
渐渐被浪潮淹没的十四松这么想着,从海面消失。
「十四松!!!————」

第九关 斜坡 在这里,没有剩下可以原谅我们的人
一松还是有些消沉,不仅是因为前面的关卡里在路边对着他发出难听的叫声的乌鸦,他不想知道它们的叫声里有多少怨恨,而且说好再见的十四松一点影子都没有。
抬头看看天,雨很大啊,站在这座海中的孤岛里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也不知道会通向哪里。
认命地一个机关一个机关地尝试,似乎在开启一个个机关的同时海水也在开始往下退,天也开始放晴了。
顺着楼梯爬到下一层的时候,眼角的余光似乎看见角落的海水里有一抹明黄色。来不及惊讶,加快了破解机关的速度,海水越来越低,直到露出整个遗址的外貌和通往遗址内的通道入口,还有那边蹦蹦跳跳的十四松。
「以为见不到你了」坐在十四松肩头快速地低语了一句。
「一松哥哥你还真敢说,这不是见到了吗。诶到入口了,哥哥你自己下去吧,我在后面等你」
「…好」
站在入口转身看着一直笑着的十四松,一松想了想,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十四松笑得更开心了,一松都有点担心他嘴角会不会笑裂。
大概猜到自己会见到什么的一松走进通道的时候心情还是有些微妙,他不知道有谁会原谅他的好奇引起的灾难,存在于自我嫌弃与渴求原谅的心理都快变得扭曲起来了。
「我会哦」
『嗯?』
「我会原谅一松哥哥的,我会理解你的」
背对着他也能想象到对方说话时带着的笑容,像天使一样。
『啊啊,那就这样走下去吧,没有剩下原谅我的人又如何呢』

-END-
脑洞都打了个end也是比较服气自己,纪念碑谷因为后面的章节没钱了(?)就没买,据说还有更虐的剧情…
据说艾达站在图腾旁边的时候会有伸手摸摸图腾的动作,之所以是据说完全是因为我自己玩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细节全程光顾着解密去了哈哈哈(。这动作好萌啊简直戳心干脆就强行加进去了。
如果能看到有人画出图来我就可以安息了(妄想
顺便平翘舌我完全不分啊!打十四两个字的时候全程打反,一点办法都没有!!!
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