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概率论(5.7)

•睡不着太兴奋,干脆强行达成双更
•黑科技出没,反正是我瞎编的别在意

从轻松那接过来一把小刀的小松在空中比划了两下,抱怨了一句这玩意不顺手啊就跟着轻松开始往楼下走了,虽然夜里守着的人不多,但各个都要悄无声息地干掉还是要点技巧的。
不过这对于出生入死不知道多少回的松野家的人来说根本不算问题,小松和轻松跟打副本路上的小怪一样轻轻松松地就从十五楼一路杀到十一楼,并且途中轻松多次分心去打断小松喜欢玩弄猎物的特性发作。
等到放倒最后一个人的时候,远处开始天亮了。
小松把小刀上的血迹往衣服上一擦还给了轻松,在地上躺着的没有了生息的人身上随便摸了一把枪,拍拍手准备继续下楼。结果被目瞪口呆地看着小松那行云流水般的动作的轻松拦住了:“你这动作挺熟练啊,是说怎么你衣服上老是在奇怪的地方有血迹,不过这回我不会帮你洗的,自己弄干净吧,啊。”
这回轮到小松目瞪口呆了。

大清早十四松就一个人先出门了,往南面的海边走。他几乎什么都没带,不过大家从来没怀疑过十四松的口袋里不会放点什么奇奇怪怪的武器。
剩下三人一直在家里等到下午五点才出发,不过他们的目的地不是黑川让他们去的大厦,而是这栋大厦后面一栋20层高的紧邻着的建筑。两栋楼之间靠得太近了,以至于可以靠一条不算太长的绳索从这边爬到那边去,而不惊动从一楼到十五楼的任何一个在巡逻的人。
至于为什么巡逻范围加大了,完全是因为早上来换班的人发现不仅五层楼的夜班巡逻人全部遇害,绑在十五楼的两个人质也不见了。
“真可惜,我们根本不走大门。”
海边钟楼里敲响了六次钟声,缓慢地传到全区所有人的耳朵里,六点到了。

“我说,撸撸松,你那堆拿来看你那个什么丽华的东西真的管用吗?”小松蹲在离大厦不远的地方问着身边的轻松。
“不是丽华是喵酱!”轻松已经数不清是第多少次纠正长男了,但是因为两天没喝水他嗓子太干,不然针对这个问题他可以念叨小松两小时以上,“还有你不用担心,肯定管用的。”
一直盯着十三楼的小松突然兴奋起来:“哎哎,你看你看,上面开始乱了!”
正如小松所说,以十三楼为起点,整栋楼在巡逻的人像被丢进了石块的湖水一层接一层地混乱起来,因为那里出现了意料中但是有令人意外的六个人。
六点钟的钟声刚敲响,松野家六胞胎就从根本不知道是哪的地方出现在了十三楼——从一楼到十二楼的人都没有看到这六个人的报告——并排用一种非常嚣张的步伐走到了坐在十三楼中央的黑川面前十米左右。
其中穿着红色衬衫的人往前站了一步,扬起嘴角道:“黑川先生不好意思了,为了遵守约定和弟弟们一起来,昨晚对您的手下们做了些冒犯的举动,我想您应该会原谅吧?”

二十楼的风有点大,所以从隔壁楼爬过来的三个人选择下到十七楼,在确定好绳子已经牢牢地绑在了固定用的东西上后,椴松按照计划守在十七楼,等着要从十七楼滑到十三楼去大闹一场的两人去执行他们的任务。
速降到一半的时候一松听到了十三楼小松的声音,他转头问空松:“谁设置的台词?怎么感觉和黑川说话一样恶心?”
空松耸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等到两人在十三楼一个不太起眼的位置站稳顺手干掉这个角落里巡逻的人时候,他们听到中间大厅里的情况又变了。
“不过不好意思,我们虽然应约过来了,但是不小心弄坏了您的东西,黑川先生您不介意吧?”红衬衫的人让身旁一个背着武士刀的人拿出一个小盒子,那是一个从里到外都坏得很彻底的八音盒,“还需要我还给您吗?”
黑川惊呆了,这明显是一帮来送命的疯子啊,不过这六条小命他不在乎,那个关乎他以后大业的八音盒才是他的重点。
可惜现在八音盒没了,他的计划也……黑川看着面前还大剌剌站着的六个人,吐出了两个字:“动手。”
换上从被放倒的人身上扒下来的衣服,空松和一松假装自己是巡逻人员,慢慢地向中央大厅靠近。几乎就在一瞬间,枪声立刻填满了整层楼,从附近几层汇集过来的所有人都在向那六个人开枪,声音大得甚至盖掉了空松明目张胆地用通讯器给十四松说了一句“该你了”。
但是让包括黑川在内的所有人都惊讶的是,当几百颗子弹从各个角度穿透了那六个理应被打成筛子的人后,他们竟然毫发无伤地站在原地,动作都没有变,好像刚才只是吹了一阵风。而黑川的人则倒下了好几个,尤其是站得离六个人近的,但是那六个人手上甚至连枪都没有。
“怎么回事?”黑川吼着问道。
一个胆子比较大的手下哆嗦着靠近六人,伸出一只手去,却发现他的手穿过了并没有转头看向他的那个穿着蓝衬衫的人。
“黑川先生恕我们打扰。全息技术您听说过吗?”一把刀从后面架在了黑川脖子上。
“没听说过不要紧,你刚才已经看到了。不过现在站在您身后的是真人哦。”第二把刀架了上去。

“哦,枪声停了!怎么这么快就发现了,我还以为能浪费完他们的子弹我们再上去,这样就可以赤手空拳地给那些人一点教训了。”抬头看着上面动向的小松有点遗憾地说。
“也只有你这种智商低下的人才会干这种事,”轻松扇了小松一后脑勺,“快点去把你的车开过来,一会儿等他们下来马上走。”
小松立刻把头转向轻松,惊恐地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附近又弄了个车库?”
轻松风轻云淡地回答:“我猜的,原来真有啊。”
小松:“……”

所有人的枪口都对准了两个伪装成同伴混进来的人身上,不过现在已经可以肯定这两个是敌人了,但是所有人都没敢扣下扳机,因为两把刀划破黑川脖颈处大动脉的速度会更快。
六个全息影像还保持着之前的姿势站在原地,相当晃眼,可没人看着他们,除了不得不直视前方的黑川。
“你们杀了我也没用,八音盒开启的机关不拆掉的话整个城市都有危险,你们不能杀了我。”黑川强行镇定地为自己争取活命,连那古怪的翻译腔都不用了。
“这不劳您费心,”黑川身后一人开了口,声音的振动通过身体传到刀柄再到刀刃上,使其轻微地在黑川的皮肤上晃动了两下,“虽然刚才的影像是假的,但是八音盒已经被破坏了是真的,哦对,还有您设置的机关的主要零件,现在大概都已经沉在海里了。”
“所以,”另一个声音响起,“我们只是来跟你通知一声的,然后,再见吧。”
两把刀同时划下。

从通讯器里得知空松和一松已经完成了任务的椴松相当迅速地从十七楼速降到一楼,跳进了小松的车子里,索性因为刚才那一番折腾,从七楼开始往下都没人了,根本没人注意到这片工地里开了辆车进来。空松和一松趁着黑川的手下还没反应过来窜回他们落脚的角落,试图赶紧接着绳索滑到一楼去。
结果在降落到六楼的时候一松的绳子被割断了,空松顺手一捞让一松挂在自己身上顺便还给了个安慰性质的吻,然后使力一荡,稳稳地降落在六楼平台上。接着两人就是在从上面浩浩荡荡追下来的人前面跟亡命天涯似的(空松单方面认为)往楼下狂奔,在一头栽进小松的车子里以后安然无恙地逃脱了后面的追杀。
空松摊在车后座上喘着气道:“这次可真是有惊无险啊。”
小松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的路,突然打转方向盘差点又把一车的人甩吐,并且据他称不是故意让空松脑袋磕窗玻璃上的。
“那咱们也该回家算算自家的帐了。”

-TBC-

kara药丸了,给他点蜡(
卧槽写得好紧凑,分成两章写又太散干脆合成一章就成这样了……这个最后的副本也打完啦!接下来就是结尾和解释性质的一章了,大概过两天就能拿出来。
不想躺着打字就靠床头写的,腰那块是悬空的,现在写完我的腰差不多已经断了……

评论(11)
热度(57)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