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狛日】贾巴沃克电台广播记录(6)

•架空,大学设定
•半年没写了,万一遇上和前面矛盾的设定请见谅
•上一期的时间点在春季学期开学,所以这一期差不多是在初夏

附上前篇地址:贾巴沃克电台广播记录(5)

日向:各种听众朋友们晚上好。

澪田:大家晚上好!

日向:这里是由新世界社团和希望之峰论坛合作的贾巴沃克电台。

澪田:我是主播澪田唯吹!

日向:我是主播日向创。

澪田:我们会为您带来希望之峰大学最厉害的新闻!

日向:我们会带您领略深夜电台的魅力。

澪田:啊,说到这个,我一直有个疑问。

日向:关于什么?

澪田:既然我们是深夜电台,为什么不趁机弄点报社的内容呢,比如说现场吃宵夜什么de……

日向:打住,打住,如果你不想我们好不容易用狛枝拉上来的收视率又跌回谷底的话,建议不要有这种危险思想。

狛枝:原来我就是用来提高收视率的吗?啊……如果这样就能帮到超高校级的大家(日向除外),那我是非常愿yi……

日向:给我闭嘴!还有那个括号是什么!

澪田:槽点太多我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吐起。

日向:这段算播放事故,掐了掐了,澪田该你了。

澪田:咳咳,先是近期新闻,天气即将入夏,请各位同学注意防蚊防晒以及防室友。

日向:为什么要防室友?

澪田:小创创你不怕在你因为天气太热穿得太少的时候被你室友,这样那样,或者那样这样?

日向:不,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什me…

狛枝:会的哦。

日向:?!?!

澪田:我们的电台虽然深夜但是很健全!所以下一个话题!!!

日向:我怎么感觉其实每一期都在打擦边球啊!

澪田:咳咳咳,除此之外,期中考也要开始了,请大家抓紧时间复习。

日向:前段时间学校的樱花开了,每天的观赏人数都很多,所幸并未发生踩踏事件,贾巴沃克电台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在遇到类似的活动等的时候,不管活动如何精彩,都要注意安全。

澪田:是的,唯吹听说很久以前学校还对外开放的时候,因为另外一个聚集了相当多的人的活动的组织方的失职,发生了踩踏事件,导致了多人受伤,学校差点被封锁,那次事件也被称为希望之峰校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

日向:无论如何安全第一。

澪田:那么接下来是留言环节!

日向:因为上期过于爆炸的收视率,所以我们收到的投稿也呈爆炸式增长,最后节目组决定本期节目暂时取消嘉宾环节,剩下时间都挪给留言环节了。

澪田:同时我们请出我们的节目固定嘉宾——凪斗酱!

狛枝:大家好,我是狛枝凪斗。

日向(小声):不到台本上有你台词的时候都给我老老实实闭嘴。

澪田(小声):哇呜。

日向(小声):别起哄。

澪田:那么,第一条留言,“电台几乎都是有超高校级称号的学生吧,请问你们私底下也有给日向君取称(绰)号吗?P.s:请澪田回答,日向君都不配合我们想要点料当配菜的心情。”

日向:听众对我的印象已经这么差了吗?

澪田:安啦,只是在说你认真而已。咳,那么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小创创有一个“超高校级的相谈窗口”的内部称号哦,因为不管有什么事找他谈的话,他都会好好地倾听并且给出认真的答复!

日向: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们到底瞒了我多少东西???

狛枝:可是日向君从来没和我好好交流过。

日向:不,那明明是你本人说话太欠揍了。

澪田:小创创和凪斗酱要好·好·相·处哦,这样可不行。

日向:澪田我发现你最近也不太对劲。

澪田:错觉错觉☆那么下一条留言,“话说身为普通班的日向君怎么勾搭到神座班的各位的呢?”

日向:这个啊,我记得刚开始好像是因为在某次电竞社团举办的活动里,和七海在决赛打了个难舍难分,很少遇到玩游戏这么厉害的女孩子,所以在比赛结束后和她聊了起来,后来还一起约着打游戏什么的,再之后就慢慢因为七海认识大家了。至于狛枝,虽然一开始和他就是室友,但因为课程时间安排不一样所以经常遇不到,结果到后来和神座班的大家熟悉以后才发现原来这个人也是神座班的,亏我问了好久就是不告诉我。

澪田:顺便一提,小创创非常有个人魅力哦,所以大家都是不由自主地被小创创吸引并且最后成为朋友(凪斗酱除外)。

日向:不,说到底为什么你们都会有那个莫名其妙的括号?还有为什么狛枝除外?

澪田:这个可以和下一个问题联动哦,“狛枝君有摸过日向君的胸吗手感怎么样,如果没摸过现场摸摸如何!”

日向(推凳子的声音):我现在就去找台本组喝茶。

澪田:趁小创创不在,凪斗酱你可以回答了哦。

狛枝:认识的第一天就摸过了,手感很好,是希望的触感。

澪田:摆着一脸“突然兴奋患者.jpg”表情却用最冷静的句子来回答的凪斗酱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有点可怕……不过话说回来,凪斗酱确实是被小创创的个人魅力(物理)所吸引,所以是和大家不一样的!

日向(声音由远及近):对不起,处理得慢了一点,可以进行下一个问题了吗?

澪田:当然,当然,“请问日向君一天的行程都是怎样的呢?”好普通的问题。

日向:哪里普通了!为什么每个问题几乎都跟我有关啊!这个电台和这些听众到底还行不行了!

狛枝:我可以替他回答哦。

日向:等……!

狛枝:普通班的日向君的每一天都非常普通,和所有普通班的人一样起床上学午饭午睡上学晚饭写作业睡觉,真的是令人绝望的普通,完全没有一点和无聊的普通人有差别的地方,正常到令人发指。

日向:你到底在夸我还是骂我?还有我的生活完全没有这么普通好吗,请不要随随便便给我冠上一个被埋进人群里就找不到的人设!

澪田:至少小创创还是我们贾巴沃克电台的主播嘛,而且听说小创创最近在准备做项目?

日向:啊,跟着导师做的,节目里就不谈这个了,下一个问题。

澪田:“食堂真的要难吃死了!想知道上次提到的小餐馆味道如何!之后日向同学和狛枝君一起去吃了么?有没有推荐的菜品呢?”

日向:草饼外带。

澪田:漏了一句,“草饼除外”。

日向:……其实后来我就去过两次,都是周末去的,因为平时真的太远了,等赶过去早就饿死了。

澪田:那感觉怎么样呢?唯吹很喜欢在那里吃哦,最近新出的那几款寿司感觉都超棒!

日向:……那种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寿司我是真的敬谢不敏,不过那里的乌冬面感觉相当不错。

澪田:凪斗酱呢?

狛枝:日向君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日向:行了下一个问题。

澪田:下一个、下一个,啊,感觉又是一个会被强制终止的问题呢(笑)。

日向(翻动纸的声音):我看看?“要是日向君被狛枝君说了‘要亲一下才从地上起来’这种话,会有什么反应?”

澪田:呃……我会让台本组下次注意一下的……

狛枝(推凳子的声音,衣料摩擦的声音):我摔倒了,要日向君亲……

日向:那你就[哔——]躺在那吧![哔——]!

澪田:好的那么本期节目到此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听如果有想说的话可以通过在论坛发帖或者在电台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次再见!快快快关掉录制不然我们节目会被停掉的!

(嘈杂的背景音变成电流音,最后声音完全消失)
----------------
花絮1:
澪田:趁小创创不在,凪斗酱你可以回答了哦。
狛枝:认识的第一天就摸过了,手感很好,是希望的触感。
澪田:有详细过程吗?台本组已经机智地在为我们拖时间了凪斗酱你可以多说一点。
狛枝:在日向君搬过来的第一天,他在收拾他的东西的时候,我很不走运地被地上用来捆行李的绳子绊倒了,蹲在地上的日向君也很不幸地正好转过身来面对着我。
澪田:所以你就正好用手撑在他的胸上了?
狛枝:这等幸运是我不可能达到的,我的手从日向君腋下穿过撑在地上,最后左手骨裂了,但是我的脸正好埋在了日向君胸前。
澪田:那不是更好吗.jpg

花絮2:

澪田:下一条留言,算了换一个,反正小创创你不会回答的。

日向:不等等,你这么一说我更好奇了。

澪田:“请问狛枝学长和日向学长私下到底谈了什么交易啊!!”

日向:什么时候的事??

澪田:你说他在节目录制期间表现好的话就答应什么来着。

日向:录进去了?不是说掐掉吗!

澪田:不存在的,为了收视率。

狛枝:日向君答应说让我和他睡一张床。

澪田:超·劲·爆·新·闻!

日向:不不不不等等等等,这是有前提的!狛枝的床塌了现在没地方睡,但他和我睡太烦了所以本来让他打地铺来的。

澪田:我记得我们的宿舍条件是全校最好的吧,到底怎样才能让质量这么好的床塌掉?

日向:重点在那里吗!

澪田:引人深思。

日向:不要深思了继续录节目啊!


花絮3:

澪田:下一条留言,算了这条也过吧。

日向:你们到底准备了多少条可以让我气到暴毙的留言?

澪田:如果你可以亲自去论坛和评论区看的话也许你会当场暴毙。

日向:那还是算了。

澪田:但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私底下讨论。

日向:什么?

澪田:“你对狛枝有什么看法?”

日向:我就知道。

狛枝:日向君不想让我听到我可以出去。

日向:你,算了,你别出去,你过来。

狛枝:我过来了,然后呢?

日向:再凑近点,对,就坐我面前这张凳子上,侧着坐。

狛枝:所以普通班学生都是这么磨磨蹭蹭的……

日向(对着狛枝耳语)

狛枝(从凳子上跳起来冲出了录音室)

澪田:我没看错吧……凪斗酱脸红了?小创创你到底说了啥?

日向:秘密。


-TBC-

(超)久违的更新,大概是因为我突发奇想看了一眼前一篇,突然觉得我真是个天才写得太好了(什么?)于是突然打鸡血化身深夜写手继续更新,也许接下来的更新也会在最近写完吧。
这一次用了相当多的投稿, @林墨陌  @冰沼  @外城 @快看那里有只梦璃在飞   @黑菇  @阿偏  @ヘ(・_|  @貓狐君整天找吃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评论,让你们久等了。
希望能收到更多有趣的新投稿!

评论(20)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