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一个置顶

(修改于2022.5.16)

微博@十字花科团毛

在莫名其妙地掉坑、出其不意地产粮、毫无征兆地爬墙中不断循环,所以这里有很多不会再更新的tag,本人曾荣获“不推荐关注博主”第一名

顶级深夜写手,超不敬业社畜,闲的时候什么都写不出,工作压力大到爆炸就会开始动笔,所以时常会在奇怪的时间吐出产出然后又销声匿迹

万一有和我一样脑子不太清醒的人对我十分感兴趣,非常欢迎与我交流,我会表演一些《不会讲话》、《玩意义不明的烂梗》等固定才艺展示

各种各样的同人也写了好多年了,自己写的文章是个啥样也有b数,不敢有啥期待,但是创作欲这东西就和食欲一样,拦不住有“我tm写爆”的时候,所以有人see我写的东西我就会很开心,啊,我也会到处see,啊,然后大家就一起开心(?)

评论(3)
热度(14)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