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狛日】贾巴沃克电台广播记录(4)

•架空,大学设定,脑洞再厉害架不住作死作过头
•ooc依旧持续高涨,而且加入了很多胡扯
•前几天考(shou)试(wang)复(xian)习(feng)去了

澪田:大家晚上好!

七海:大家晚安。

澪田:不对啦千秋酱!现在在录节目哦,没问题吗?

七海:没问题……大概。

澪田:总之,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由希望之峰论坛和新世界社团合作的贾巴沃克电台,我是主播澪田唯吹,我旁边的这位是我们本期的嘉宾,“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七海千秋!

七海:大家好。

澪田:今天大概算是特别节目了,还记得之前提到的“夜访教学楼”吗?今天的节目就是由我和千秋酱来带领大家看看前往旧校舍探险的两位带回来的录像!

七海:诶?录像?

澪田:这是刚开学没多久小创创和凪斗酱两个人专门去录制的哦,不过这段录像一直在后期那,唯吹也一直没机会看到呢,所以我和大家一样期待哦!千秋酱之前听说过关于旧校舍的传闻吗?

七海:在逛学校论坛的时候看见过说这个的帖子,那时候大概刚入学吧,感觉像是每个学校都会有的定番而已。

澪田:那千秋酱还记得哪些传言吗?

七海:唔……好像有个说法是旧校舍早上看是五层楼,但是晚上去的话会走到六楼……这样的吧?

澪田:见到过六楼的人真的还好好活着吗……?

七海:也许只是写来吓人的吧,实际上也没人主动想在晚上去旧校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学校不拆掉那里,明明都没用了。

澪田:说得也是,这次小创创和凪斗酱就是晚上去的,看看他们会不会真的找到白天不存在的六楼吧。

七海:咦?两个画面?

澪田:为了更加的观赏性,小创创和凪斗酱每人拿了一个摄像机,副社长出的主意。

七海:那他们之后还要分头行动吗?

澪田:大概吧,副社长的恶趣味真的很可怕。

[日向:好黑啊……真的要在月黑风高的晚上去旧校舍探险吗?

狛枝:果然是普通班呢,还没进去就害怕了吗,不过现在你要走的话我也不会拦你哦。

日向:那你先把手给我放开,别拽我衣服……这个校舍的结构好阴森啊,没有窗子的吗?]

澪田:凪斗酱意外地怕黑啊。

七海:好像是童年阴影吧……大概。

澪田:不过旧校舍看起来真的很诡异呢,完全像是封闭的废弃建筑,要不是他们带上了电筒的话完全不知道路在哪里吧。

[日向:一楼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还蛮干净的,往二楼上去的楼梯有两个,不知道为什么其中有一个被很多植物挡住了……这里面真的有阳光能让这些植物活下来吗?

狛枝:日向君的想法倒是挺复杂的。

日向:……上二楼吧。

狛枝:全都是些空教室而已,不知道这里到底有什么值得来的。

日向:好歹也是被列入希望之峰十大未解之谜的地方,你就不能尊重一下校园传说吗?

狛枝:日向君每天真的有在好好学习吗?还是说只知道关注这些毫无希望可言的事情,这真是太让人失望了啊。

日向:……你今天出门是不是撞到头了?行了,我就不该拉你来录这期节目,你要走要留随你吧,我先上三楼了。

狛枝:啧。]

澪田:果然分头行动了,副社长真厉害啊。

七海:看画面感觉像在同时操纵两个人物进行不同的活动一样。

澪田:现在不是打游戏啦!

七海:狛枝在干嘛?

澪田:看起来他随便走到了一个教室里,这里的桌椅板凳上感觉到处都是灰chen……

七海:玩家狛枝被绊了一跤。

澪田:好吧……凪斗酱摔在了桌椅堆里,动静似乎还有点大,另一边的小创创的镜头立刻就朝那天望去了。

七海:狛枝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就走了啊,但愿赶过去的日向君不要以为教室里闹鬼了呢(笑)。

澪田:所以那么整齐的教室里到底什么东西把凪斗酱绊倒了好在意……

[日向:刚才虽然听到这个教室里发出了很大的声音,但是现在这里什么都没有,希望只是狛枝没走还弄了个恶作剧……]

澪田:感觉小创创的语气不是很坚定啊。

七海:狛枝又到了另外一个教室……

澪田:哇呜!

七海:天花板上的电扇掉下来得毫无预兆啊,不过狛枝确实很幸运啊,完美躲开了。

澪田:刚才的动静也很大啊,小创创的镜头又往这边偏了,果然是要过来看一眼吧。

七海:啊,狛枝又走了。

澪田:小创创的镜头感觉有些不稳了呢,已经两次了依旧一个人都没看到,他好像有些怀疑是真的有鬼了。

七海:明明是狛枝的错啊……

澪田:不过明明一直好好的教室设备,虽然有点老旧了,偏偏在这种时候出问题,到底是单纯因为凪斗酱有奇怪的体质还是旧校舍真的有不干净的东西……?

七海:完全是因为狛枝自己吧,有他在发生什么都不稀奇。

澪田:小创创哆嗦着上了四楼,也许是哆嗦着。

七海:听说四楼的厕所也有个说法,以前有个自习晚归的同学在空无一人的厕所隔间里被抓了脚踝。

澪田:后来呢?

七海:没听说过后续,这样的话应该说明没出什么特别的事吧。

澪田:小创创看起来似乎也听说过这个传闻的样子呢,直直地往厕所方向去了。

七海:狛枝?

澪田:啊……我有不好的预感……

七海:日向君在厕所门口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进去了。

澪田:感觉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要看不下去了。

七海:日向君在隔间里站了一会儿发现什么也没发生,好像还松了口气。

澪田:小创创果然还是很紧张啊。

七海:朝着地面方向的镜头角落里好像出现了一只苍白的手,看起来是从隔壁隔间伸出来的。

澪田:啊哈哈,日向君尖叫的声音完全不输给女生啊,感谢后期把音量调小了。

七海:狛枝的镜头抖得快出现重影了。

澪田:他是在憋笑吧!绝对是吧!没想到凪斗酱是这样的人。

七海:狛枝长得太白了,大半夜伸手的效果太感人了。

澪田:小创创夺门而逃,真是辛苦他了。

七海:这么说来……日向君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个抓他脚的就是狛枝?

澪田:如果他没看这期节目的话……嗯,应该是这样。

七海:日向君真可怜。

澪田:感觉凪斗酱明天应该不能来上学了。

七海:受惊的日向君从四楼飞快地下到了一楼,但是好像下错了楼梯,到了全是植物堵住的楼梯口。

澪田:幽光里看起来张牙舞爪的植物对小创创的心灵一点都不友好啊。

七海:总之日向君还是顺利逃出去了。

澪田:另一边的凪斗酱似乎笑够了,看他走的方向好像是想往五楼走?他怕黑其实是假的吧!

七海:谁知道呢。

澪田:五楼好像和底下楼层差不多的样子,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七海:是因为看得出来上面还有一层吧?

澪田:果然晚上旧校舍有六层楼是真的吗?

七海:狛枝很熟练地找到了上去的楼梯,六楼的楼梯好像和别的楼层的看起来都不太一样。

澪田:唯吹有点紧张了……

七海:咦?

澪田:诶?

七海:播放没有出错吗?

澪田:不会的吧,怎么会突然没有影像了?

七海:看来最后这一段没办法看到了啊。

澪田:六楼到底有什么好想知道啊!

七海:不过看现在狛枝生龙活虎的样子,应该也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

澪田:但愿是这样,那么这期节目时间也差不多了,感谢您的收看。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节目,我们下学期再见!

七海:再见。

---------------------
后续:
(第二天)
澪田:呀,小创创早上好啊!
日向:早啊澪田。
澪田:昨晚的节目看了吗?
日向:当然。
澪田:凪斗酱他……
日向:已经死了。

-TBC-

“其实你仔细想想还是有点细思恐极”的夜访教学楼特别节目,部分事件由我校传闻改编(反正我是不敢去求证的),所以狛枝到底在六楼看到了什么。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