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狛日】贾巴沃克电台广播记录(3)

•架空,大学设定,请不要在意放飞自我的时间跨度
•ooc不甜不要钱啊
•你们要不要猜一下社团社长是谁,电台台长也可以猜一下


日向:听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澪田:这里是由新世界社团和希望之峰论坛合作的贾巴沃克电台。

日向:我是主播日向创。

澪田:我是主播澪田唯吹!

日向:我们会为您带来希望之峰大学最厉害的新闻。

澪田:我们会带您领略深夜电台的魅力!

日向:说起来今天是12月31号了,这期节目专门挑在了零点前半小时开始广播,就是为了能进行一次跨年播放。

澪田:是的!我们的社长希望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没有人陪伴度过还孤零零收听着电台的你获得一些温暖哦!

日向:……这么讲是不是不太好。

澪田:那么在这寒冬腊月里还要一个人(重音)从寝室出来录节目的唯吹不是更可怜吗?

日向:你的重音放在了奇怪的地方别以为我没听出来。

澪田:好了不说这么多了,这期节目的主题就是“新年”啦!贾巴沃克电台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活动直播后,总算是正经地又弄了一次广播,大概是个好消息吧。

日向:那个直播我觉得叫它脱口秀更符合实际一点,七期节目弄下来活动采访和介绍只做了一点点剩下完全就是在和嘉宾聊天吧!

澪田:小创创不要在意啦!社长都没有在意这个问题!

日向:不过也有观众留言说,贾巴沃克电台突然迷之高产简直让人无法适应,害怕明年一年都没广播可听了。

澪田: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哦!今年做了多少期节目,明年就会做更多!毕竟我们现在也是有相当稳定的经费来yuan……

日向:刚才的话题涉及电台机密后期赶紧给我剪掉!

澪田:咳咳,说到新年,小创创最先想到什么呢?

日向:快要期末了……

澪田:我们已经考完了。

日向:……不想跟你们做朋友。

澪田:上期广播还在说期中,这期就到期末了,感觉是不是太快了点?

日向:为了表达电台全体的诚意,我们保证期末之前我们还会带来一期节目的,所以“预祝考试顺利”的祝福就放到下次节目好了。

澪田:所以果然,新年该说的应该还是新年参拜吧!小创创还记得去年的事吗?

日向:……这完全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人太多了。

澪田:哈哈,回去以后大家倒在日租房的客厅里七仰八叉地就睡着了。

日向:别提了,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醒过来的时候腿被狛枝压麻了站都站不起来。

澪田:啊,我也记得!那时候大家都醒了,围成一圈看凪斗酱抱着小创创的腿睡得正香,口水流了你一裤子,真昼酱还拍下来留作纪念了ne……

日向:好了好了听众并不需要这么详细的复述,后期记得把这段剪了。

澪田:今年大家也在离神社不远的地方租了日租房哦,一会儿录完节目就去和大家嗨到天亮吧!

日向:根本玩不了多久就要去神社排队了吧,我想先睡个觉……

澪田:小创创好没意思啊——

日向: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

澪田:因为本期节目的安排,所以观众留言被排到了前面,下面由小创创来念上期观众的留言。

日向:电台评论区的热心听众留言说“在新年参拜的时候几位主播有约吗?没有的话请务必考虑我!”

澪田:真可惜啊,我们都是一个班一起去的呢,而且顺便还捎上了小创创,不过还是很欢迎这位听众来加入我们哦!

日向:你到底在可惜什么啊。

澪田:大概是有些主播就算不跟大家一起去的话也约不上吧?

日向:这次的台本到底谁给你写的,我要跟他好好谈谈。

澪田:是你太敏感啦,下一个下一个。

日向:论坛的匿名听众留言说,“不知道几位主播对于文科生和工科生谈恋爱有什么看法,我觉得我和对方的思维角度什么的都不太一样,有时候交流起来好困难,这是学科不同会导致的吗?但我真的很爱她。”

澪田:唯吹受到一千点攻击,唯吹阵亡了。

日向:隔壁的罪木为澪田进行了包扎,澪田恢复了一千点生命值。

澪田:你就一定要我来回答这个留言吗……?

日向:你说的留言太长不想读要我来读留言的,所以剩下的工作只能交给你了。

澪田:你这么斤斤计较真的不是人设崩坏了吗?好吧,要我来说,只要有爱,就是神座班和普通班学生都能谈!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和你的女朋友发狗粮吧!

日向:你真的没有在特制什么吗?

澪田:你太敏感了。

日向:最后一条留言,“为什么日向君总是不让澪田唱歌呢?超高校级的轻音部唱歌应该很好听才对啊。”

澪田:我也是这么想的。

日向:那下期节目插播一段好了,你最想播哪首?

澪田:《好想告诉你》。

日向:我会记得提醒音效君的。

澪田:现在离零点只有十分钟了,是时候把我们本期的嘉宾请上来了!

日向:欢迎我们本次的嘉宾超高校级的极道九头龙冬彦。

九头龙:为什么这次非要我来啊……

澪田:冬彦酱虽然这么说但还是老老实实地来了呢,好像还提前到录音棚了?

九头龙:……我怎么可能早来!

日向:希望下一期的嘉宾不要这么口嫌体正直。

澪田:马上就要跨年了,说到新年愿望的话,冬彦酱有什么特别想实现的吗?

九头龙:没什么特别的吧,每年不就是普通的祈福平安而已。

日向:普通的?没有为特定的人吗?

九头龙:……没有!

澪田:谈话大失败。

日向:也许边谷山在会好一点。

九头龙:你们两个……!佩子又和我没什么关系!

澪田:呼~“没什么关系”。

九头龙:嘁。

日向:行了行了,离新年只有一分钟了,让我们回到正题上来。

澪田:时间过得可真快,准备倒数吧!唯吹可是期待了好久了!

日向:各位电台前的听众可以一起来。

澪田:冬彦酱也一起!

日向&澪田&九头龙:5!

日向&澪田&九头龙:4!

日向&澪田&九头龙:3!

日向&澪田&九头龙:2!

日向&澪田&九头龙:1!

澪田:各位新年快乐!小创创新年快乐!冬彦酱新年快乐!摄像君新年快乐!听众们新年快乐!

日向:嗯嗯,大家新年快乐!

九头龙:新年快乐!

日向:我想学校安排的新年烟花表演可能已经开始了,为了不耽误大家前往观看,最后大家每人说一句祝福就结束本期节目吧。

澪田:先从我开始吗?那,祝愿所有人新年愿望都会实现好了!感觉一下子除了这个也想不到别的什么可说了呢……

日向:澪田的祝福我就不再重复了。当了快一年的主播也对新世界社团和贾巴沃克电台有很深的感情了,希望电台能越办越好,给大家呈现更精彩的节目。

九头龙:诶?我也要讲?总之祝大家心想事成吧。

澪田:太无聊啦你。

日向:那么本期的节目就到这里,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有任何想说的话都可以在希望之峰论坛和电台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次见!

澪田:下次见!

---------------------
花絮1
澪田:那么在这寒冬腊月里还要一个人(重音)从寝室出来录节目的唯吹不是更可怜吗?
日向:你的重音放在了奇怪的地方别以为我没听出来。
澪田:我看到凪斗酱送你来录音棚了。
日向:我没让他送!
澪田:20岁成年男性到底为何需要同寝室友深夜护送,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本期大侦探澪田唯吹。

花絮2
日向:论坛要狛枝当嘉宾的呼声太高了,到底怎么办。
澪田:你觉得呢?
日向:我是不介意再请他来,估计他也不介意,但是到底让他来干什么,他一开口我就想找人打他。
澪田:唔……当吉祥物吧。
日向:你认真的?
澪田:要试试吗?
日向:为了收听率。
澪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创创。

后续
日向:终于结束了,我也想去看烟花啊。
澪田:别急别急,你先闭眼,我给你看个东西。
日向(闭眼):需要闭多久啊?
澪田:马上就好!好了,睁眼吧!
(突然钻进录音棚的)二代众:日向君生日快乐!
日向:我……谢谢,谢谢大家!
澪田:怎么样?
日向:太惊喜了,真的非常感谢。
澪田:那么大家一起陪小创创看烟花表演吧!出发!(小声)小创创,凪斗酱好像有什么事想跟你说的样子,你去问问他?
日向:我有不好的预感……喂你们怎么突然全都走了!
狛枝:日向君不想去看烟花了?
日向:没有!所以你……
狛枝:那么走吧,还有别的事吗?
日向:不,完全没有,走吧。

-TBC-

自古深情留不住,只有搞事得人心。
以上是之后的大纲(等等
这回加进去了@黑菇 同学的留言,感觉有点好玩,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啊(



评论(18)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