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狛日】贾巴沃克电台广播记录(2)

•架空,大学设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飞自我瞎搞事
•头疼于每个角色对其他角色的称呼(崩溃
•感觉狛日戏份依旧地少啊…打tag打得我心虚

澪田: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索尼娅:大家好!

澪田:欢迎收看本期贾巴沃克电台的直播,我是主播澪田唯吹!

索尼娅:我是索尼娅·内瓦曼!

澪田:索尼娅酱是本次节目的嘉宾哦!虽然依照节目传统嘉宾环节应该在后面的,不过因为这次是直播所以让嘉宾提前上场啦!

索尼娅:直播?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澪田:虽说是直播啦……不过我们社团因为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这次的摄影加主持全都交到了我们两个人的头上,索尼娅酱没问题吗?

索尼娅:当然没有!我对日本学校的跨年活动也很期待哦!

澪田:有点遗憾呢,今天是圣诞节所以没有日本传统活动哦。不过过两天就有,那天我们不用录节目,唯吹可以陪你去!

索尼娅:那真是太好了!

澪田:好了,那现在已经快天黑了,今天晚上在学校中心广场有活动哦,我们快去围观吧!

索尼娅:出发!

澪田:就算穿这么厚果然还是很冷呢,要是有小创创在帮忙挡挡风就好了。

索尼娅:说起来日向君今天不来一起主持吗?

澪田:啊,他说他有事请个假,社长就干脆安排唯吹和索尼娅酱来主持啦。

索尼娅:呜哇,我好像看到中心广场上多了点什么!

澪田:索尼娅酱的眼神真好啊,那我们走快些吧。

索尼娅:是一棵巨大的圣诞树!

澪田:不知道学校从哪里弄来的呢,上面挂满了装饰彩灯……好像还有点别的?

路人同学A:两位同学!要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吗?可以把你们的愿望写在小卡片上塞在圣诞树上袜子形状小口袋里,也许会有人来实现你们的愿望哦!

澪田:我想要一把新吉他!

索尼娅:那你们买礼物的经费从哪里来呢?

路人同学A:呃……这不是重点,你们要写愿望吗?

澪田:当然!

索尼娅:好了!写好了!澪田,我们还要去别的地方看看吗?澪田?

澪田:我觉得我好像在附近听到了熟人的声音。

索尼娅:这么有趣的活动,有同班同学会来也是可能的吧……

澪田:我再听听……嗯,好像是……凪斗酱和小创创的声音?

索尼娅:日向君不是今晚有事吗?

澪田:(捶拳)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你明白了吗!

索尼娅:虽然不是很明白!

澪田:那我们跟上去吧!

索尼娅:出发!

澪田:我听到他们声音的位置开始往南边的小树林去了,索尼娅酱,今天的活动清单上那边有什么活动吗?

索尼娅:完全没有哦。

澪田:现在唯吹更好奇小创创他们是去干嘛了,甚至还想唱一首歌来表达一下内心的激动。

索尼娅:啊,他们停下了!好像周围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澪田:我们再靠近一点。

日向:所以说你今天到底找我来干嘛?要许愿的话你自己去也可以的吧,我今天本来要去录节目的,为了你我都请假了,还好社长……

狛枝:哈?区区一个普通班学生居然敢抱怨……

日向:好好说话。

狛枝:……果然像我这样的垃圾虫的邀请日向君是应该无视掉的吧,但是日向君居然没有拒绝我,这是何等的幸运啊,之后到底有怎样的不幸等着我呢……

日向:你今天出门没吃药吗?

狛枝:吃了希望的药。

日向:……

日向:那你到底要说什么,还非要拉着我到这么偏僻的地方,说起来这里真的还在我们学校范围内吗我怎么感觉有点陌生?

狛枝:日向君,我……

(突然安静的小树林里响起了《千辛万苦把孩子生下来却不知道父亲是谁》的高潮部分)

澪田(摁掉电话从草丛里站起来):非常抱歉!

索尼娅(从草丛里站起来):非常抱歉!

日向:……澪田你不是在录节目吗?

澪田:是啊,所以现在发生的事全都上了直播,唯吹并不是想故意打扰你们的!

索尼娅:非常抱歉!

澪田:凪斗酱加油那我们先走了!

索尼娅:加油!

日向:喂!

澪田(飞奔中):那么本次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明后天本电台其他主持人会带领大家围观其他的活动!大家再见!

索尼娅:再见!

------------------------
花絮1
澪田:我觉得我好像在附近听到了熟人的声音。
索尼娅:澪田的耳朵真好啊。
澪田:看到我头上的两个角了吗,其实那不是头发扎出来的,那是声波接收器。
索尼娅:好神奇!

花絮2
澪田:现在唯吹更好奇小创创他们是去干嘛了,甚至还想唱一首歌来表达一下内心的激动,但唯吹不能放歌,悄悄是别离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塔和大桥。

后续
澪田:啊,小创创来了!
日向:下午好。
澪田:因为小创创前天请假了,所以今天务必由你来主持哦,我就放假去了!
日向:嗯,没问题。
澪田:话说回来,前天晚上……
日向:别提这个!
澪田:我真的非常抱歉。
日向:……
澪田:所以后来呢后来呢?
日向:后来狛枝突然又说没什么事,拉着我回寝室了,路上买了一大盒豪华装的草饼大礼盒送我,还说知道我在圣诞愿望卡上的就是这个。
澪田:啊……
日向:虽然完全没明白他到底想搞什么,但是看在草饼的份上原谅他了,但恕我直言,我真的觉得他昨晚没吃药。
澪田:太残忍了,顺便一提,前天节目的收视率又创了新高哦。
日向:诶?

-TBC-

“沃日我这章到底写了些什么”系列,希望大家不会嫌弃这种喜闻乐见但是俗套还ooc的剧情(土下座

评论(8)
热度(128)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