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狛日】贾巴沃克电台广播记录(1)

•架空,大学设定,二代角色都会出来溜达一圈,一代暂定
•因为题材等不可抗力原因大概会有很多ooc
•虽然这一次没有多少狛日戏份(甚至还比较隐晦),但下一次会多起来的!

日向: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本期的贾巴沃克电台,我是主播日向创。

澪田:我是主播澪田唯吹!

日向:我们会为您带来希望之峰大学最厉害的新闻。

澪田:我们会带您领略深夜电台的魅力!

日向:本期的节目内容将围绕上周公布的主题“冬天”来进行。

澪田:呀~真是一点都不期待啊!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电台到底为什么要叫“贾巴沃克”啊,小创创你有什么头绪吗?

日向:据说是从未露过面的电台台长以一个南方的热带小岛的岛名来命名的,完全不知道到底是怎样的恶趣味啊。

澪田:听起来就觉得我们更可怜了啊,这么冷的天气还要来没有取暖设备的录音棚录节目,唯吹现在只想用一首《涮火锅的材料到底是怎么死的呢》来表达我的内心了!

日向:……并不太想听这种曲子,我们是正经的深夜电台不是报社电台哦。

澪田:好吧,那我们言归正传!在这里提醒各位同学们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哦!

日向:现在自习室里的暖气也开放了,越来越多的同学们都会选择自习室而不是呆在寝室了。

澪田:但是据热心观众匿名投稿称,除了在自习室勤奋学习的同学外,在这一座难求的自习室里竟然有人摊开上面摆着游戏机的课本和作业趴在桌子上睡了一天。

日向:我想我们大概认识这位同学(笑),但是我们并不支持这样的行为,请大家合理利用自习室资源,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好准备。

澪田:小创创你还没有期中吗?我们都快期末了哎。

日向:……神座班(1*)的人请不要炫耀。

澪田:接下来是一个听众们关心已久的新闻,学校里神秘的“超高校级的胖次收藏家”在降温后活跃程度大大降低,我们收到的同学们因未知原因丢失胖次的消息越来越少,小创创你有什么头绪吗?

日向:大概只是因为收藏家怕冷吧……

澪田:诶……我还以为是冬天穿得太厚胖次不好脱下来呢。

日向:……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请各位同学不要放松警惕,保管好自己穿着和没穿着的胖次。

澪田: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之后不久的还有新年,学校将在节日期间开展很多有趣的活动,现在大部分已经在筹备中了,希望各位同学玩得愉快!

日向:我们贾巴沃克电台也会在活动期间录制特别节目,各位观众可以在电台评论区写下您最想看到的主持人和活动,我们会将您的意见作为参考。

澪田:接下来是万众期待的嘉宾互动环节!

日向:本期节目我们请来的嘉宾是左右田和一,超高校级的技师。

左右田:大家好!我是左右田和一!

日向:和上期节目请来的张嘴就是“希望绝望”的狛枝一比左右田完全就是正常人啊。

澪田:但是上期节目的收听率可能是今年最高哦,凪斗酱好受欢迎啊。

日向:就是这点才最糟糕啊。

左右田:今天的嘉宾不是我吗?

日向:真是太抱歉了(棒读)。

左右田:毫无诚意!

日向:听说左右田同学最近发明了一款新的机器?

澪田:啊……好像是……自动穿衣机来着?

左右田:是的!它可以让你躺在被子里只动一根手指按下按钮……

澪田:衣服就穿好了!

左右田:没错!你甚至可以不用醒过来!

日向:所以为什么要穿好出门的衣服继续睡觉啊。

澪田:小创创!你完全不明白在冬天——

左右田:在暖和的被子里穿好衣服——

澪田:然后多躺五分钟——

左右田&澪田:是多么地充满希望啊!

日向:这次的台本是狛枝给你们写的吗?

澪田:小创创你不懂这样的美好我真是很心痛,我希望你能通过我的一首《被窝里的夏天》来感受一下……

日向:节目录制期间不许唱歌。

左右田:说起来,之后准备做什么我还完全没有想法,日向君你有什么头绪吗?

日向:……我最近睡眠质量不是很好,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吗?

左右田:这个有点难啊……

澪田:小创创是怎么啦?以前通宵录制节目的时候不是都睡得挺好嘛?

日向:总感觉你说的不太对……但我最近睡不好大概是有点……呃……鬼压床?

左右田:这个真的很难办啊……

澪田:我想这个问题你可以找你的室友询问一下哦!

左右田:他室友是谁?

澪田:凪斗酱(2*)。

左右田:这个不是我能帮你的了兄弟。

日向:……今天的嘉宾互动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期我们会邀请索尼娅小姐来做客电台。

左右田:我能旁听吗!

澪田:能!

日向:不能。

澪田:……不能。

日向:送走了突然沮丧的左右田和一同学,接下来是我们的最后一个环节——听众留言。

澪田:不愿透露姓名的花村同学留言说“作为一个深夜电台,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深夜才能播出的节目呢,哪怕只能听声音也可以啊”……

日向:完全不明白这位同学想表达什么,顺便再次声明,我们是正经的电台。

澪田:匿名投稿观众留言说“可以再请狛枝同学来当嘉宾吗,真的好喜欢他”。

日向:这个需要我们电台团队内部协商,并且还要得到狛枝同学本人的同意,请各位同学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其他嘉宾也都很值得喜欢的。

澪田:另一位匿名投稿观众留言说“前几期节目里提到的‘夜访闹鬼教学楼’到底什么时候播出啊,期待很久了呢”。

日向:因为负责后期剪辑的同学这段时间正在赶专业大作业的死线,所以很抱歉需要再等一两期节目,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

澪田:观众留言就到这里,下期节目我们的内容是“圣诞和新年”,真的超级期待啊!那么这期贾巴沃克就到此结束啦!

日向:观众们可以在电台评论区留言,我们会挑选一部分在下期节目里念出来,感谢大家的收听,我们下次再见!

澪田:下次见!

-TBC-
1*神座班:以大学创始人神座出流命名的班级,集合了众多拥有超高校级的才能的学生,学期时间比一般学生短一半左右,剩下的时间会用来训练自己的才能。(所以在这个设定里长发美人神座君应该就不会出现啦)

2*日向和狛枝的室友关系:神座班的学生住在两人一间的高级宿舍,因为人数原因狛枝落单,又因为各种各样不可描述的原因普通学生日向和狛枝住在了一起,由此日向才认识了神座班的学生并且加入了电台。
-------------
“我到底又写了些什么”系列,以我们学校的电台为灵感突发的小连载,请原谅我的各种ooc和出场人物的待遇差别(土下座
顺便里面提到的留言,是货真价实地可以在这里评论以后下次被写进去!请一定要给我点建议我觉得我快想不出来我该写点什么了!

评论(16)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