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一段没什么意义的文字

你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一个太太,一个高质量高产的太太。
你是在突然掉进这个坑里,处于一种迷茫而饥饿的状态下,点进这个tag里,无意间看到了这个太太的作品。
然后你就感受到了什么是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太太成为了你的偶像,太太的作品成为了你的精神食粮。在太太几乎是每天更新一篇的作品底下,你总会飞快地点赞留言,你尽可能地表达你的爱意,甚至有时候你都不知道你到底是因为喜欢太太还是喜欢作品而去留言的了。
但是你始终未曾尝试去和太太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我这样什么都不会的小透明,怎么可能引起太太的关注”,你这样想着,在刷新出太太的新作品后,摁下了点赞,熟练地打开评论,输入“天哪这个好棒!!!!!太太我爱你!!!!”,发送。
日复一日。
有一天,你发现太太不再每天一更了,“也许是太太有些忙呢”,你这么想着,继续在你充满粮食的首页上翻看着。
后来,这个坑依旧很火,各路太太产着各路粮食,你的关注列表永远都是爆满的,你的首页刷新的时候永远会刷出东西来,你觉得能在这个坑真是太好了,然后你给新的一篇作品点了个赞。
然而你没有发现,你的关注人数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少了一个。

评论(3)
热度(31)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