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概率论简单人设

稍微统合了一下整篇文里散散乱乱给大家安排的私设,以及可能没有写出来的(满足自我恶趣味

小松
大部分武器都擅长,近战稍微有点弱,不过一般和轻松搭档的话就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尤其喜欢不打击敌人的要害但是又能遏制住对方,相当享受对方生不如死的表情,简单来说就是变态。
酷爱飙车,技术不敢恭维(乘客意味上),无照驾驶。自己悄悄在外面弄了好几个小车库放他的跑车,连轻松都不知道。
在遇到关系到兄弟们尤其是轻松的生命安全的问题时会变得异常暴躁,发起火来连自己兄弟都打(……)
作为长男大概一点也不靠谱,唯一像样点的事情就是每次任务结束后的总结会议马马虎虎当个主持人。

空松
“拳头是男人的浪漫”,秉承着这样的理念进行战斗的人,其实用枪也不弱。和一松搭档的时候可以放心地只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拳头上,两人的配合默契到不可思议。
作为次男负起了在长男失去理智时作出正确决定的责任,以及打醒狂暴状态的小松。头脑不错,经常能出些很nice的主意,但是因为性格问题经常被当成是开玩笑(……)
其实是松野家最靠谱的存在,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但是一般不做午饭的原因是前一天晚上和一松玩♂过头了。
迷一般的幸运EX。以及是个古典音乐和高保真音响发烧友。

轻松
冷兵器三男,手上带有那把他最喜欢的武士刀的话战斗力翻倍。身上能藏东西的地方全部藏满了小刀,不用金属探测器都找不出来那种藏法,不过一般只有出任务的时候才会这样。以至于小松并没有办法在任务一结束就跟轻松亲热,因为有过随便不小心碰到哪就被划伤了的经历。
人如其名,跑步动作又轻又快,很难被抓住,就算抓住了逃跑功力也是一流的。
轻微洁癖,而且家里懒鬼又多,干脆自己动手去负责家务,有时空松会去帮忙。每次洗带血迹的衣服的时候都会狠狠地咒骂长男(没有理由)。会做饭,大部分的早午饭都是他负责。

一松
各类枪械都精通,因为自己比较喜欢安静所以在狙击方面比其他几人更擅长,几乎可以做到百发百中。
都市传说般的存在,全赤塚区的猫都听他调遣,松野家的一些不算太重要的侦查之类的事情都会交给这些猫做。不知道到底用什么方式跟猫对话。特别喜欢那只帮松野家送委托的小黑猫,可能比喜欢空松还要喜欢(?)
喜欢在任务途中对着雄开关ON的空松发情,不太忙的时候大约就会真的来一发,轻松对此已经不想吐槽了。
奇迹般地会做饭,但是不爱动手,其实听(空松)说挺好吃的。
和十四松关系很好,会一起出去打棒球,大概是因为两人脑电波比较同步的原因。特别怕发火的长男,会被吓得动都不敢动。

十四松
松野家的吉祥物,大家经常跟不上他的思维,但是和椴松出任务的时候会正常很多。
经常看起来什么武器都没带,其实全都在衣服兜里,十四松的兜是松野家的最大未解之谜,因为那压根就是个异次元空间。
拆迁办的好伙伴,用各种炸弹手雷拆过的楼可以环绕赤塚区十圈,以及管炸不管埋。
没有什么问题是爆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炸一次。
喜欢和小松一起研究怎么把轻松的东西改装成各类炸弹,但是被发现以后被打的永远只有小松。
特别喜欢小椴。

椴松
所有武器其实都不怎么擅长,因为是末子所以被哥哥们强行宠着,而且一般和十四松搭档时对方都能一个人完全任务,自己只需要搭把手,干脆就不跟着哥哥们一起做平时训练了。
情报网络相当广,一松的猫打听不到的事他都能知道。和轻松负责电脑方面的工作,所以一旦要处理的东西太多就会熬夜,第二天又会看着镜子里的黑眼圈小小地抱怨。
伪装高手,会帮哥哥们化妆化得他们妈都不认识,自己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会穿女装出任务,并不算非常反感。
最喜欢十四松哥哥,但还是苦恼于经常搞不懂十四松在想什么。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