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概率论(5.4)

•扫雷途中惊坐起,突然想起要更新
•约三章内完结……吧
•速度持续抢戏预警

十五楼的楼层边缘,轻松和小松背靠背被捆在一起,稍有不慎就会从接近50米的高度跌落下去。而将他们两“一网打尽”的黑川就在不远处搬了个凳子,坐着看着他们。
“我一直以为你们松野家的诚信度是最高的,”黑川双手十指交叉顶在下巴上,笑着说,“但是今天两位小朋友的表现好像都不太让我满意呢。”
轻松和小松嘴上被贴了胶带,没法说话,而且因为位置的问题——实际上黑川在他们的侧面而不是前面——没法至少用眼神恶狠狠地瞪一下这个说话又恶心又找不到重点的人。
“我好意地认为你们提前了两天到来的原因是想迫不及待地物归原主,我这个人从来不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别人的。但是——”黑川笑意更深了,“你们让我非常失望,不仅我要的东西没有还我,还企图用赝品来瞒过我,而且还是,两个!”
“?!”

椴松拦住一松没让他把空松揍到生活无法自理,但是他还是给奄奄一息的空松补了两脚,继续陷入焦躁不安的状态,因为不仅小松哥哥没有回来,十四松也没有回来。
十四松几乎是在临近晚上十二点的时候才回的家,在此之前完全无法联系上他,椴松冲上去检查了半天发现十四松并没有参与过打斗的痕迹才放下心来。
不过该问的椴松还是要问问:“十四松哥哥你到底去哪里了,我担心了一下午了!”
“棒球!”十四松高兴地回答道,仿佛没感觉到家里面有点微妙的气氛,“去海边打棒球!”
“这么远?”椴松有点疑惑,不过想想十四松的脑电波偶尔自己都不能理解,也就没问下去,“总之没事就好,不过轻松哥哥和小松哥哥可能有危险了。”
“所以我们得尽快想办法先把那两个人救出来。”一松在旁边补充道。
椴松想了想建议道:“今天太晚了,那个地方我们不熟悉最好白天再去,天一亮就出发吧。”
“附议。”一松准备把还躺在地上的空松拖回去睡觉了。
“No,no,no,my brother,”空松挣扎着爬起来,避免了自己已经被弄得满是褶皱的完美时装继续变成拖把的惨剧,“我认为我们应该按照他们的要求,后天下午再去比较好。”
“那我们估计可以给小松哥哥和轻松哥哥收拾骨灰了!”椴松忍了一晚上的火气一下子爆发了,“空松哥哥你这次做得,非常地,恶劣!我不管你是和他们两有仇还是一些突发其想的想法,他们是我们的兄弟,这时候应该先去救人好吗!”
“我说过了……totti你先别急,你现在急也没用,我可以保证他们两绝对没有危险,”空松挡住椴松毫无章法揍过来的一拳,“你就算要去救你也得计划下吧,现在你什么计划也没有去了下场就是和小松哥哥一样。”
“小松哥哥被他们抓了还不是因为你!”
“……十四松!”空松不得已只好叫人来帮忙。
椴松被从厨房飞快赶过来的十四松一掌敲在后颈处昏了过去,带回卧室休息去了。
空松揉了揉太阳穴,转头看向一直站在旁边没动作的一松:“一松,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可以保证……”
“我相信你,”一松打断他转身上了二楼,“不然你现在已经被我拿去喂猫了。”

黑川确确实实没有动小松和轻松两人一根毫毛,据他称他也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在约定的时间前动手不是一个合格的即将接管整个赤塚区的人的做法,小松听完后从被贴得死死的嘴里发出一声嗤笑,结果就是本来“好心”要供应给两个人质的食物和水全部被撤掉了。
不过两人的监视并没有撤掉,一天24小时总有三个以上的人在同一层几个不同的位置看守着他们。
整个23号就在不可思议的风平浪静中过去,没有人来救两人,两人也没有表现过要逃走的迹象,黑川也没有来进行更多的过问,似乎本人都已经回本部去了,就留下一群无时无刻在这里巡逻的手下,好像前一天来偷袭的是别人一样。
一直到24号凌晨两点,看起来是睡着了的小松突然动了动手肘轻轻顶了一下身后的轻松,五秒钟后捆着两人的绳索碎成无数段散开了,十秒钟后因为天色太暗根本没注意到两人动作的三个监视他们的人脖子上各插着一把小刀无声地倒下。
“轻松我就知道你身上的小刀没被他们搜走,要不把你衣服脱光我都不知道刀片藏在哪……嗷你轻点!”小松活动了一下捆久了麻得不行的胳膊漫不经心地调侃着刚才瞬间完成三杀的轻松,结果被狠狠地踩了一脚。
“我希望你以后也不要知道,不然你这个24小时都在发情的长男随时随地都可能对我下手。”轻松还嫌踩一脚不够又加大力度碾了一下,看着怕招来人不敢大声叫出来的小松痛得脸都扭曲了。
总算被轻松放过的小松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卖可怜的话:“哇轻松你好狠的心,我千辛万苦来救你结果你就这样对我!”
“你那根本就是大张旗鼓地自投罗网,有你这样直愣愣地冲进来的么!”轻松毫不留情地戳穿小松,“不过黑川说两个八音盒都是假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哈,你不提这个我都差点忘了,空松竟然骗我说你拿走了真的八音盒,”小松愤慨道,“那小子翅膀硬了,把我这个长男骗得团团转,我回去得收拾他一顿。”
轻松皱着眉问:“那真的还在他们手上?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都说了要演戏别把自己人都骗了,结果空松还真是不嫌事大。”小松耸耸肩,“不过既然今天一整天他们都没来救我们,我大概知道他们的计划了。”
“你好好说话手别乱摸。”
“这么好的时间又没有人……哎哎哎别踩我,我说的是正事啊!”小松跳出轻松的攻击范围假装警惕道,“现在这种时间这里没人,我们又可以在这里自由活动,不给黑川弄点惊喜……说不过去吧。”

23号中午才醒过来的椴松其实是准备和空松决一死战的,最后还是被十四松勉强劝下来坐好大家一起商量。
本来就是谋划担当的空松正经地没在说话的时候带英文单词,把整个计划详细阐述了一遍,每个人要做的工作他都全部梳理了一遍,除了有一个人的。
“那十四松呢?他去干嘛?”一松指了指旁边正抱着水壶喝水的十四松问道。
“十四松啊,”空松笑了笑,“他有他单独的任务。”

-TBC-

演剧部kara实力上线你怕了吗,其实所有人全都被他骗啦!下一章会有一个精彩无比的脑洞,尽情期待!
本来说今天双更,我下午打开deemo然后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10点了,手指都差点弹废了不能更文了(ntm

评论(6)
热度(54)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