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色松】无声之言

•来自@Autism 的点文,黑手党设定松的一个小故事,但写着写着发现好像和这设定没啥关系了……
•私自加了点设定,不含帅气的打斗场面,清清淡淡的日常风
•又开始不会起标题了

空松受伤了。
不过如果仅仅是受伤了的话,并不会过多地引起大家的关注。毕竟身为黑手党,出任务的时候不带点伤回来——
“那你是和小学生打架去了吗?”
松野组的当家松野小松如是说。
更何况连空松自己都说了:“哼,伤疤是男人的浪漫。”
所以并不是和小学生或是中学生或是大学生干完架的轻松背回来的是一个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伤口已经昏迷不醒的空松。
所幸带回来得及时,不知道为何落入敌人陷阱的空松好歹是在组内医生专业的治疗下捞回一条命来。不过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除了按照医嘱他的允许活动范围只有病床以外——
空松的声带也被伤到了,一段时间内没法说话了。

全身上下到处都是绷带的空松刚清醒过来,看着围在周围来探病的几个兄弟,抱歉地笑了笑,不用猜也知道他的意思是他这个样子拖累大家了,是个不称职的……
“咣——”已经不耐烦到极点的一松一脚把病房的门踹开,转过头恶狠狠地看着站在病床旁被迫中断解读空松内心思想的几人,无言地散发出了“慢走不送”的气场。
不明情况的十四松蹦蹦跳跳地出去了,认为一松是觉得大家打扰空松休息了的轻松抱着深感一松终于学会体谅别人的想法走出去了,似乎看出了点什么的椴松一步三回头地挪向门口,被带着不明意味笑容早就已经看穿一切的长男一把搂住肩膀带出了病房。
这个狭小的空间里的空气终于不再显得那么拮据,仅仅只供给给两个人的话。
一松又把门大力地拉关上,走回病床旁边,随便找了根凳子一语不发地坐了下来,就好像没法说话的是他一样。但是就算再怎么像,事实也是这里有且仅有空松一人的声带受伤了,并且受伤的人反而用非常担心的眼神看着一松,似乎在询问发生了什么。
但是一松还是没说话,他那万年没个焦距的双眼现在死死地盯着空松脖子上那一圈又一圈的白色绷带。
好刺眼。
明明出任务的时候两人是一起行动的,结果空松临时让他先撤退,最后落入陷阱的是空松,受了重伤的也是空松,而毫发无伤的他只能束手无策地看着空松被推进病房抢救。
你瞧,你现在,又多欠他一条命。一松对自己说。所以至少,再怎么别扭,也要跟他说声感谢吧。
打定主意,一松张开紧闭的唇,浅浅地吸了一口气准备发出第一个音节,结果在眼睛对上空松的双眼时卡住了。
那双难得没有带着美瞳的黑色眸子里满满的都是一句话:“一松,我相信你。”
一松被看得火气“蹭”地一下就上来了,虽然他知道这种无名火不该发,但是滑到嘴边的话语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臭松,你别在这自以为是了!”
“你以为我需要你的可怜吗!你以为让我先走你自己一个人去涉险就很帅吗!”
“你是看不起我还是觉得我拖后腿了才让我撤退,是因为我是个垃圾对吧!”
“哈,连一个垃圾都要救,你还真是伟大啊。”
“所以现在落得这个下场你就是——”
“活该!!”
一松站起来对着空松吼完,意料之中地看见对方的脸上多出了慌乱的表情,咧嘴扭曲地笑了起来。
但是他一点也没感觉心情有好转,完全就是越来越火大了,要不是空松现在是病号不能随便乱动,扯着空松的领子继续吼下去或者直接动手都是理所当然的。
于是他又颓唐地倒回简陋的座椅上,力道之大让其发出了“嘎吱”的一声。不过这时他的注意力根本不在这个有一定可能性会垮掉的椅子上,而是被骂了一通以后拿起手边的纸和笔焦急地写着字的空松。
因为无法说话,但又必须进行交流,空松的床旁边专门放了一个记录本和一支笔,需要点什么的时候就写上去把纸撕下来交给医生。然而很显然,现在他写的并不是什么需要的东西。
“一松,对不起。”
“是我太大意了才会没有考虑到那个地方的危险性比我想象中的大。”
“我没有觉得你拖后腿,我只是想保证你的安全。”
“毕竟我的职责包括保护弟弟嘛。”
“所以,不要生气了好吗?”
由于太着急写得有些乱的字辨别起来也无非是多花了几秒钟,但一松看的时间还是长得过头了,长到空松都犹豫着准备收回记录本写下询问情况的句子的程度。
结果没想到一滴液体“啪嗒”落在纸上,晕染开来,把空松还没干掉的字迹糊成了一片。
这回轮到空松手忙脚乱了。
“本来就是我的错你为什么要道歉啊!”
“万一丢的不是声音丢的是命怎么办啊!”
“你说啊,你说话啊!”
“你说话啊,空松哥哥……”
被叫到名字的人愣了一下,随即丢掉手上的纸笔,不顾身上有几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倾身上前一把抱住了低着头开始呜咽的一松,轻柔地拍了拍对方的背。被抱住的人哭得更狠了,推开空松用两只手一抹眼泪就想站起来逃出病房,结果未能如愿。
因为空松轻轻拉住了他的一只手,将他的掌心翻朝上,动作缓慢而坚定地写下几个字。
“不要担心,我会一直在。”

-END-

没手感没手感没手感,两人其实恋人未满,想写自责又担心到生气最后忍不住就哭兮兮的一松和就算不能说话也温柔到死的空松,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
后排声明下,像这篇这种老套的梗让我写是没问题啦,正好练习我的文笔,但是套进去人物会导致ooc的话真的稍微有点难为我了,我真的是很努力地想不让一松看起来崩坏成其他角色了

评论(1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