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关于睡觉这点小事

•努力和前面两篇小事一个风格,好像失败了,懒得贴之前的地址了
•没cp,但是夹带了点私心,年龄大概是初中时期,保留一部分现在的性格设定

在六个neet睡大通铺的很早很早以前,其实大家还是有过睡床经历的。
想着处于青春躁动期的儿子们肯定是不会好好地睡大床的,于是妈妈大手一挥买了两个双层床——上层睡一个下层可以睡两个那种——丢在了六胞胎的卧室里。至于这么买会不会太奢侈问题,连六个儿子都能拉扯大你觉得松野家会没钱吗?
等两个床在六个叠在门口的小家伙好奇的目光下装好又铺好以后,六胞胎迎来了第一个拥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问题。
谁睡哪。
虽然两个床是并排挨在一起的,但是下层两张床中间还有隔板。也就是说睡下面的四个小伙子没办法半夜爬起来坐在床上一起打麻将了。
当然大家的重点不是打麻将,斗地主也不是,不过睡在一起的两个人倒是可以玩点益智小游戏,比如翻花绳什么的……哦不对男孩子好像不玩这个。
最后大家用不明不白的方法完成了分配,左边的床下铺睡小松和椴松,上铺睡轻松,因为椴松说自己怕鬼所以死活要和大哥睡在一起。右边的下铺被一松和十四松用棒球和猫实力征用了,空松不得已只能睡唯一一个剩下的上铺。妈妈在门口看到大家没有大打出手就和平地完成了床位分配,深感儿子们终于长大了悄悄地抹掉眼角的泪水。
而双层床这种东西嘛,对于小孩子们来说永远是种新鲜的玩意,第一天睡这个床的大家写完了作业就围着两张床爬上爬下地玩了很久。不知不觉就到该睡觉的时间了,轻松在空松睡不着的话要不要我给你们唱摇篮曲的问话中说了一声熄灯了就关掉了灯。
椴松这时候叫了暂停,让喋喋不休地回忆着往昔峥嵘岁月的小松闭了嘴。然后椴松机械地转头看向坐在窗边的空松,一字一句地问道空松哥哥你从初中开始就想给大家唱摇篮曲了吗。空松的回答有点复杂,总之翻译过来就是肯定的意思。
一群人突然尴尬地沉默了,没想到家里的次男早在那个时候就「痛」起来了,要是当时有注意到就好了,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于是为了活跃气氛,小松继续把当年的故事说了下去。
玩累了的六个人横七竖八地躺好以后很快就睡着了,与此同时响起来的是根本不知道是谁发出来的鼾声大合奏。
不过才过了半个小时合奏就少了一个声部。上铺的轻松在睡梦中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袖子被什么东西拉扯着,睁眼一看只见床边有一个黑影望着自己。天哪,这可是上铺!到底是什么可怕的东西会出现在上铺边shang……轻松抄起小松藏在桌子底下的小黄书糊在边说边笑的长男脸上,并恶狠狠地警告他说故事就说故事不要乱加一些莫须有的心理描写。
小松撇了撇嘴小声讲了句小气松继续说了下去。
当时受惊吓的轻松吓得转身就躲,结果忘记了床是靠墙摆的,硬生生地撞了上去。这一撞轻松倒是清醒了,鼓足勇气转身去看才发现那个黑影是站在下铺扒着上铺床沿的椴松。小椴这个动作的意思很明显——他要轻松哥哥陪他上厕所。
陪厕所担当的轻松无可奈何地顺着楼梯爬下床,他不太理解为什么椴松旁边就是小松结果还是要找他,不说麻烦还容易被吓一跳……好好好撸撸松你没有这么胆小放下你手中的小黄碟这盘可是珍藏版你砸烂了我买不起新的!
上厕所很快就结束了,轻松直接爬回上铺睡觉去了。结果椴松由于一个人太慌张了,爬回床上的过程中踩到了无辜的长男大人的肚子,一脚把马上就要在梦里打赢小钢珠成为人生赢家的小松踩得大叫着坐起醒了过来。始作俑者怕鬼椴反而被吓得屁滚尿流,跟着一起尖叫起来……totti我再说一遍你们不要动不动就砸我的东西,长男也是会生气的。
总之,这一下搞得大家都醒了。
拉开了灯以后,大家就从四面八方看向了下铺那个坐在床边上哭得梨花带雨的椴松和一脸诧异的小松。不明所以的四位观众不约而同地用各种表达方式传达了同一句话:「垃圾长男。」
大概因为是六胞胎,几个人全都误会了小松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不去管那个睡得头发都翘起来的小松如何地辩解,安慰椴松让他停止哭泣并且乖乖睡好以后,轻松这一晚第二次关掉了灯。
不过还好这也是这一晚最后一次关灯。虽然男孩子们年轻气盛,但是都到那个点了也都困得不行闹不出什么幺蛾子了。
这句话换个意思理解就是,天亮了就可以继续折腾了。
所以白天上铺的空松揉着眼睛下楼梯的时候被下铺同样没睡醒的一松戳了一下膝盖窝也不是不能被理解的行为。而这个行为的结局就是空松的身体忠实地执行了这个条件反射,通俗点说就是他被这么一戳,腿一软从楼梯上滚下去了。
头朝下摔了个结实的空松懵逼了,他揉着头上的包往下铺看去,看到的是犯罪嫌疑人已经困得倒回了床上,而十四松正坐起来开开心心地朝他招着手。
作为一个好哥哥是不能怀疑十四松这种好孩子做了戳人膝盖窝这种事的,于是空松以为自己真的是睡糊涂了才滚下去的,并且直到不再睡床之前的每一天早上,空松都以为自己是太迷糊了才会每天都膝盖软滚下去。
造孽。小松摇摇头看着用眼神威胁自己不许说出真相的一松和带着不明觉厉眼神的空松说道。
后来大家睡这个双层床又睡了三年,期间发生了十四松一棒球把两张床中间的隔板打了个洞,于是每天十四松和椴松都会在这个洞两边玩一些只有天使才适合玩的游戏,偶尔小松会喊上一松和空松就着这个洞打牌;还有椴松爱睡靠里面的位置又要半夜上厕所,把睡外面的小松硬生生踩出了腹肌;再有就是轻松某次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大家的床垫底下都塞了小黄书,一气之下全部帮几个人看完了之类很多很多的事情。
那最后不睡床的原因是什么呢。男孩子嘛,长个子很快的,这个小地方很快就施展不开手脚了。椴松说小松哥哥你就继续瞎扯,你天天都在那施展你的手脚,我每天都是被你打醒的。
小松被末子拆了台,假装尴尬地搓了搓鼻子,继续说,除了大家长高了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一松和十四松的睡前摔跤把床给弄垮了。尽管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原理弄垮的,但是垮掉的床板泼出去的水,妈妈发现六个儿子其实一个都没长大,丢给他们床垫和被子让他们又继续他们的大通铺生活了。

-END-

这种床!真的有!我同学家别墅就是!超级爽!床底下还能塞一个人!捉迷藏的时候发现的!还有我承认虽然现在上大学了可我还是喜欢上下床()
我想求码字bgm,真的,挑了半天挑不出来我竟然就开始听大河之舞的配乐了(

评论(28)
热度(94)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