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材木松】DEPENDENCE

•来自 @Linkage. 太太的点文,材木的依存症。擅自改了一下题目,只让totti得了病,不然两个人都病难度太大了(

•椴椴第一人称,没把握好度可能会有病娇椴出没,令人不愉快的情节有

•甜甜的虐哦嘿嘿嘿嘿嘿(举着刀神智不清


我啊,喜欢着空松哥哥呢。

非常地喜欢哦。

要说为什么会喜欢上空松哥哥呢?

哎呀,可能是很早的事情了呢,我已经要记不清了。

总之在不知不觉的时候,相册里就已经满满地都是空松哥哥了,但是我有好好地上了锁哦,所以没有别人能看到。

我还很热衷于带着空松哥哥逛街,因为这样啊,就能让空松哥哥从里到外都穿上我为他挑的衣服,很幸福不是吗。

晚上睡觉的时候,大家本来是按照长幼顺序来睡的,可是这样就和我的空松哥哥离得太远了啊。所以我用一个人睡在最边上害怕的理由,挤在了空松哥哥和小松哥哥中间。躺在他旁边看着他的睡颜,在他睡着以后靠进他的怀里,感觉到了莫大的满足。

但是还不够,我真的是,一刻也不想离开空松哥哥呢。

于是我总是提出建议让空松哥哥陪着我,用各种各样的理由,尽管有一些我自己都觉得很牵强啊哈哈。

本来还很烦恼空松哥哥会不会答应我那些任性的小要求,但是他真的很温柔,不论我提出什么都由着我,我感觉我都要溺死在他的温柔里了。

这让我有点点忧虑,因为他给我的,是对兄弟的温柔,大概是这样吧,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很苦恼,比如在十四松哥哥邀请空松哥哥去打棒球的时候,空松哥哥立刻答应了。我就很不高兴啊,明明说好了在家陪着我的。

后来十四松哥哥就失踪了,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家里各个人心惶惶,我也很害怕突然空松哥哥就消失了,所以总会死死地抱着空松哥哥。然后空松哥哥就会非常温柔地揉揉我的头发让我安心,剩下的人都不会有事,十四松哥哥也会回来的。

但是这并不是我要的回答啊,我有点小小的生气。

不过看在空松哥哥专门给我唱摇篮曲的份上不跟他追究了。

可是后来一松哥哥也失踪了。

虽然失踪的是这个暗松哥哥…如果我说他失不失踪其实都没差的话又会被轻松哥哥说是冷血怪物呢,但是总之大家心里的恐惧加深了不少,当然也包括我。

谁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对松野家有如此的深仇大恨下这种手,六胞胎里连续失踪了两个,任何人都可能是下一个。

我感到很害怕。

这时候空松哥哥来安慰我了。

他说椴松你别担心,我会保护好你的。

我感觉那时我对他的喜爱之情几乎是又上升了一步。

然而过了几天,难得空松哥哥有自己的事出门去了我没能跟在他身边,小松哥哥来找我谈话了。

说了些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只记得他问我一松哥哥和十四松哥哥的失踪是不是和我有关。

他是在开玩笑吗!

怎么可能和我有关!

我很愤怒小松哥哥居然拿这种事情怀疑我…我很肯定他是开玩笑,怎么能把嫌疑套在自己弟弟身上呢!我可是什么都不知道!也许我还可能是下一个受害者!

我发了火之后小松哥哥摆摆手让我冷静冷静,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我觉得是我太过分了一点,作为长男他的责任肯定会很重,下意识地来问一下自己的弟弟们了不了解情况是应该的,那…他肯定也问过空松哥哥了吧…

没想到的是,三天后小松哥哥被送进了ICU,昏迷不醒。轻松哥哥几乎跟疯了一样,之后就一直守着小松哥哥。

我感到很害怕,我不知道我们剩下来的三个人还会遇到什么,因为现在连十四松哥哥那都还没有头绪。

空松哥哥却依旧拍拍我的背,告诉我有他在。

真的是安心了不少啊。

之后空松哥哥说是给我个惊喜,蒙着我的眼睛带我到了一个地方。

就是现在我住的这里了,很陌生,不过没关系,空松哥哥隔段时间就会来找我,每次都给我带点我喜欢的小东西,跟我聊聊天,不过从没告诉我这里是哪。

不过这不重要嘛,我的世界里,有空松哥哥在就好了,他向我做过保证他会一直在的。

但是…说起来,已经几个月没有看见空松哥哥了呢。

想见到他。

想见到他。

想见到他。

高高的窗台上挂着的风铃突然丁零零地响起来,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听见房间的铁门被打开,发出嘎吱的声音。

会是空松哥哥吗,我好奇地转头。


-END-


果然还是有点病娇了吧……因为依存症的百科里有一句“患者不会理会其他事物而专注于该人或事,严重更会伤害妨碍他的的人。患者不知道自己有这种行为,甚至极力否认”,脑洞简直大开!!!

当然椴椴肯定是被空松送进精神病院了,而且最不巧的是,其实是カラ→←トド,嘿嘿嘿嘿嘿好玩吗

这是psychosis(精神病)系列第一弹,之后的是数字和速度的,只是正好用这个系列的题材,每篇没有关联,全部发刀子

评论(18)
热度(40)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