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速度松】关于打架这点小事

•来自@QQ 的点文,喧哗松设定的速度,私设太多把我掩埋,不知所措
•和《关于抽烟这点小事》一个风格的,但是明显没上次写得好…
•我个人其实是不爱写喧哗的毕竟写的人太多了难免撞梗,所以我只是在给自己又开始瞎搞找借口(

      这一次事情可以只从十几年前说起,兴许还没到十年,总之就是在高中的时候,哎呀,那时候大家各个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轻松打断了小松的感叹,你就拉倒吧谁跟你精力用不完了,六个人里面精力最足的那个只有你吧。
       小松不服气,说当年跟着我打架的那个难道不是你。然后他抽了口烟,当着无法反驳只好皱着眉盯着他的烟的轻松,知道现在的轻松不怎么抽烟,他就是故意的。
       所以高中的时候呢,小松掸了掸烟灰,就只好把多余的精力释放给那些不长眼的家伙啦。
       嘁了一声没说话,轻松继续整理着手边的东西,有一句没一句地听小松回忆当年。
       当年虽然六个人都进了同一所高中,但是由于成绩非常好,轻松直接被选进了「重点班」,尽管后来椴松也考了进来,不过那都是后话。
其他几人也只有十四松和一松分在了一个班,而天高皇帝远…啊不是,学业更加繁忙的轻松自然是没空去关心其他几个兄弟了。
       一直到某一天下午的时候,和轻松的教室隔了十万八千里的小松专程跑过来找他,本来还在那埋头写作业的轻松为了不让在门口蹦来蹦去的小松把松野家的脸丢光了,丢下笔出去把人揪到角落里问他是不是多动症犯了。
       小松说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残阳如血…
       你还学会用成语了,值得鼓励,收拾完一摞东西的轻松插了句嘴。
       …残阳如血嘛,但是小松不是帕金森也不是多动症,他只是一脸理所当然地边说轻松我带你去个好地方边拉着轻松就走。
       目的地是学校图书馆后面,那里没有监控摄像头,也没有人管。站了几分钟没等到小松解释的轻松不耐烦地想回去了,毕竟作业还多,结果刚要走就看见迎面来了一群人。
       那打扮一看就不是正经人,轻松补充道。
       大概猜到了小松叫他来干嘛的轻松带着冷笑回头问左顾右盼的小松,该不是别人也是来这个好地方看风景的吧,他还特意加重了好地方三个字的读音。小松笑嘻嘻地答非所问,说轻松帮帮哥哥嘛,哥哥一个人忙不过来。
       讲到这里小松看了一下轻松,你看你现在和当时的表情一模一样,一副要揍死我又不好发作的样子,太可爱啦。
       轻松对小松爱惹事是早有耳闻的,尽管他本人从没说过。所以看见那群小混混走过来的时候他就明白了小松带他来干嘛了,他清楚其实小松有那个实力一个人挑翻那堆人,他要做的事应该不多。
       至于为什么找的是轻松而不是更暴力一点的空松或者是十四松呢,小松坐在窗台上晃着腿答道那还不是因为小时候轻松就跟着我到处兴风作浪嘛,我们可是很有默契的,结果这个人好狠心啊长大以后眼里只有学习没有我,哥哥好伤心啊。
       轻松丢了他一脸废纸。
       来打架的小混混也是道上的,一句废话也没说就冲上来,虽然有点疑惑怎么松野小松变成两个了,但不管是一个还是两个还是三个,都照打不误。
       结果第一个冲上去的小混混被小松一个侧身躲开了,还顺便被小松伸出去的腿绊了一下直接摔到轻松面前,在他还没站稳的时候直接被轻松一脚踢在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之前绊了人的小松就着伸腿的姿势蹲下去躲开了第二第三个人的攻击,然后就势一扫把其中一个没反应过来的混混放倒在地,起身给了另外一个一脚把他踹到轻松面前,期间小松的手一直就揣在兜里没拿出来过。
       本来以为自己不用大动筋骨的轻松非常愤怒地把小松推过来的人不是砸进墙里就是面朝下拍到地上,毕竟做了来善后的准备结果突然变成了主力军是谁谁都不爽。
       最后两人几乎是流水线一样的合作吓得剩下几个胆小的混混落荒而逃。不过在他们跑出去之后,想给轻松一个爱的拥抱的小松就被终于爆发了的轻松对着胸口来了一拳,然后轻松在小松惊天动地的咳嗽里扬长而去。
       心有余悸的小松摸了摸胸口,说轻松你那时侯可真暴力,每次带你打完架你都要揍我一顿,下手还特别狠,还好哥哥我皮糙肉厚。
       那还不是因为你老是打扰我学习,你知道重点班作业那么多你还非要找我,轻松手上的东西全都分门别类地收拾好了,他站起来走到窗边直视着哼哼唧唧抱怨的小松。
       小松见状充满危机感地往后仰了一下——尽管他就坐在窗台上,再仰一点他就掉下去了——又唠唠叨叨地说什么轻松你不是要报仇吧我知道最后一次打完架以后你没打我你难道记到了现在吗哥哥我现在可没这么经打…
       小松没说完的话被轻松突然揪着领子吻得戛然而止,不过也就五秒钟,轻松就放开了手出了起居室。
       好险啊,这回差点就被直接谋杀了,红着脸的小松稳住要摔下楼的身子自言自语道。

-END-

说是喧哗松结果打架只占了一小部分啊,我自己都没想到…
意料之外地把轻松写得太攻了,其实我是支持おそチョロ的()
希望喜欢!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