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我家门口是条单行线(2)

•当我发现可以用上中下来标篇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实力蠢萌(划掉后面那个字
•保留组和抚养组的分组真的,太棒了,我能写一大堆故事(不要乱立flag
•轻松视角注意,速度色松末松注意,这篇理论上主要是末松,但是其他两对要抢戏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当我被屋子外面的喧闹声吵醒的时候,我下意识地扭头看了看,结果我并没有看到本来应该在我视线里的窗户,而是一张盯着我笑得特别开心的脸,近在咫尺。
「轻松你xing…」
我迅速抽出正枕着的枕头糊在这个人脸上,大下午的,吓人呢!
这时我才发现为什么刚才觉得不太对。本来我是进了房间直接横躺在床上就睡着了的,但是现在我有好好地盖着被子,睡在枕头上,怪不得我扭头没看到窗户,原来方向根本就不对嘛。
…不对嘛。
不对啊!把我挪进被窝里的人是…还能有谁啊!
「轻松你怎么了脸好红?」
「…起床气。」为什么我睡得这么熟啊!一点感觉都没有!
「好可爱的起床气!」
「……」我的老天我到底撒了个什么谎,真的是睡昏头了。
「那么为了奖励哥哥刚才怕你冷着了把你抱进被窝里,给个亲亲呗…诶诶诶轻松你不要走啊!」
无视后面的鬼哭狼嚎,我下床出了卧室。话说小松哥哥到底盯着我睡觉看了多久…啊啊啊不行不能想这个了脸又红了。
话说我记得这边房子的隔音效果是挺强的,既然我还能在卧室里听到外面的动静,那我觉得他们几个估计在客厅开演唱会了。
……吗的他们真的在开演唱会。这是我走到客厅的唯一想法。
空松哥哥抱着他的吉他——话说他到底有多少把吉他啊!这把肯定是放在一松的床底下的吧!——在那边弹边唱,十四松正兴高采烈地敲着架子鼓,简直群魔乱舞。
等等,架子鼓???
哪来的架子鼓啊!!!我是说怎么这么吵啊!
我戳了戳正在录像的椴松,我从他的画面里只看到了十四松,空松哥哥被无情地切到了屏幕外。
「totti,你老实告诉我,十四松的架子鼓谁买的?」
「我啊。」
「…我就猜到是你,不是,就不怕扰民被告了?」
「十四松哥哥高兴就好,哎轻松哥哥你挡着我了。」
我无奈地让了让,椴松的画面中依然只有十四松,我可怜了一下以为自己也在画面框里的还在耍帅的空松哥哥。
回头看了一下,天都开始黑了,小松哥哥揉了揉头发跟了出来,我示意他让大家赶紧消停下来准备吃饭了。好不容易把几个人都赶上了饭桌,又从阳台上把蹲着长蘑菇的一松也揪了出来——说真的我很好奇他到底对阳台有什么执念——总算是开饭了。
几个下饭的菜是我弄的,火锅是空松哥哥弄的,这样剩下来的东西就够那几个连外卖都懒得买的人吃个两天了,不得不说空松哥哥的手艺还是可以的,如果不是有人在饭桌上秀恩爱我觉得我会吃得更开心。
「十四松哥哥,来,啊——」
「啊——哇,好吃,totti!」
不我怎么觉得这句话有点歧义,虽然两个像天使一样的弟弟互相喂吃的确实很可爱啦,但是你们都是成、年、人了啊!还有空松哥哥你不要这么期待地看着一松啊他不会喂你的他只会把吃的丢在你脸上!
「轻松我也要你喂!」
「滚。」
说起来这两个人不分场合地秀恩爱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打开自己上游的家门的时候看到两个人抱在那里亲亲了,就坐在客厅里,旁若无人。到最后我都已经练就了不管他们是在干什么都熟视无睹的本事了,虽然他们两不像空松哥哥和一松一样每天都跟欲求不满似的只知道【哔】,但是你没事干你会盯着别人膝枕啦、抱在一起睡觉啦、用同一个勺子吃甜食啦之类的吗,不会嘛,看多了眼睛要瞎的。
至于椴松为什么会跑到上游来,这个我简直不能理解。据说是不想走路的椴松专门买了辆自行车给十四松让他载着从下游骑到上游,要回家的时候十四松再送椴松坐公交车回去。
Excuse me?
你们这是什么玩法?我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
理所当然的,椴松经常在我们上游蹭饭,偶尔帮我和空松哥哥打打下手什么的,还有就是防止十四松成为厨房破坏者。不过一般来说,只要是放椴松一个人做饭,等他做完的时候就是十四松吃完的时候,然后我和空松哥哥只好目瞪口呆地自己去煮面,这是搞什么啊!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很欢迎椴松过来的,因为他做的小点心真的——太好吃了!只要他不是做好以后直接全部往十四松嘴里送就好。我们家的烤箱什么的基本都被他承包了,你问为什么他不在下游做好了再带过来?下游的电饭锅都被小松哥哥玩坏两个了烤箱能幸免吗。
话说回来下次要不要让椴松教教我做这些呢,虽然我这方面的天赋有点差…
「hello,轻松?回魂啦!」小松哥哥拿着筷子在我眼前晃了晃。
「吓!」回过神来我才发现我刚才居然叼着筷子发了半天呆,锅里的东西都被捞得差不多了,我去我这是发了多久的呆我还没吃饱!
结果低头我发现碗里堆了满满一碗的菜,都堆成小山了,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不用说我也知道是我旁边这个带着「快夸我吧」的笑容的长男干的。
叹了口气,我含含糊糊地说了句「谢谢小松哥哥」就赶紧埋头吃饭,脸有多红我已经不想管了,还有椴松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那个要笑不笑的看戏表情!
由于刚才发了会儿呆,所以我是吃得最慢那个。在我还在塞了一嘴东西的时候,空松哥哥和十四松打了个招呼准备走了。
「轻松,那我和十四松先回去了。」
「唔唔唔唔(你们走吧)。」
「totti!明天再来找你玩!」
「好的十四松哥哥我爱你!」
啥玩意呢,这两个是热恋中的高中生吗!然后门一关,空松哥哥和十四松走了。
走了。
了。
卧槽!被耍了!
我一拍筷子,那合着洗碗的活要丢给我了是不是!我吃饭吃傻了才放他们两先走!
最后的结局就是我非常悲伤地端了一摞碗进厨房慢慢洗,不是我不想找住下游的这三个洗碗,只是一松已经抱着猫溜走了,椴松会伸出他那纤纤玉手问我轻松哥哥你舍得吗,小松哥哥是智障我怕他把碗全摔了,我才只好把洗碗的活揽下来。我容易吗我,为这一家操心呐,夭寿啊。
「啪!」
听这个声音,这个材质,应该是刚刚端过来的碗。我看了看罪魁祸首,小松哥哥正望望天望望地又望望我。
「我就是想帮你洗碗…」
「你这份心意我领了快给我出去!」我把人推出去关上厨房门。
我告诉自己,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轻松你要平静一点,不然迟早要被这群人给气死,今天只是运气不好,啥事都撞到了。
在自我催眠中洗碗很快就完成了,计划着哪天去趟超市补上被小松哥哥摔碎的这一堆餐具,我准备出门独自走回家了。
「轻松,今天我送你吧。」
「诶?」

-TBC-

难得写了不流氓的长男,然后速度就抢戏了。末松的相处真的不会写,希望有人能和我交流一下(
这个新头像我老觉得每次给别人点赞推荐评论的时候都自带 送你一朵小花.JPG 的表情的感觉(x

本次更新由团猫代为发布,团毛起了个大早去爬山又在电脑面前坐了一下午困得头痛欲裂睡觉去了。

评论(11)
热度(160)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