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新年贺文

我独自坐在一个空旷的房间里,身后都是空空的座椅,我就坐在第一排环顾四周。
房间后半部分都是椅子,但是一个人都没有,有几个窗户,我能看见外面的景象是夜晚,很安静的夜晚。前半部分只有一个被长长的红色绒桌布盖住的桌子。
我很疑惑地坐在第一排看着桌子,房间里灯光打得很足,相当浪费的感觉。
这时候房间前面突然开了一个小门,走进来了一、二、三、四、五、六…六个人,穿着不同颜色的长马褂,哦不对,最后一个穿的是粉色的旗袍。
然后他们说话了。
 
 
  
  
    
 
 
  
 
 
 
 
  

 
 
「松野小松!」
「松野空松!」
「松野轻松。」
「松野一松…」
「松野十四松!」
「松野椴松。」



「给您拜年啦!」


我吓醒了。

-END-

这个冷笑话是不是很好玩(不是
大家除夕快乐!!
这篇贺文是假的!假的!我连tag都不敢打!哦其实也算真的…今天家里面估计会又忙又乱我还要防着电脑别被我表弟给摔了,所以产文概率比较低(
总之除夕快乐!新年快乐!有人给我发红包吗(没有

评论(7)
热度(15)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