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关于 心理障碍 的自我理解
有人说看不懂心理障碍,事实上我自己也看不懂,心里面就那个故事轮廓然后就写了下来,这回算是彻彻底底的意识流了,其实说起来也没什么深意…吧。
我说下我自己的理解(跟做语文阅读题似的),先声明下鱼鸟梗是在发布前突然加上去的,这个我是真的完全按着感觉走的,说简单点就是我也不造这个什么意思。
然后是这个人格障碍,怎么得的其实应该是多重的原因,但是就像空松说的一样,当年对一松的不关心是导火索之一。那为啥对不起他呢,大概是因为空松在把一松送进精神病院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哇超狗血的有没有,文里面提到了一句本来是想让一松呆在家里的但是明显根本无效,而且极有可能危害家人,所以空松不得不把他送进去,并且为他专门换了专业方向,为了他专门来到这个医院。
一松那边呢,情况其实就简单多了,no病娇no黑暗,normal四男(不是)他就是喜欢空松,所以空松带他去检查的时候他没反抗,把他丢医院的时候没反抗,结果离开空松就开始暴躁,跟幼儿园小盆友一样(x)理所当然的他只接受空松的陪护。
关于那个吻呢,大概就是,一松是发病性的冲动,而空松的感情很模糊,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亏欠还是真的明明白白的有一份爱意,所以任由一松拉着他,并且补偿性地给予回应。他知道一松喜欢他,但他内心是非常彷徨的,他怕对方也是这种迷茫的爱。他没法用正确的方法去回应对方,所以他说了两次对不起。哦越讲越奇怪了感觉有点不大对劲。
反正就是,表面上的心理障碍者是一松,事实上两个人都是(笑
但这些都是我自己瞎解释的,如果有人能通过“窗帘是蓝色的”大法给出更玄乎的解释我也很乐意!
其实这篇的初衷就是想致敬《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结果没想到自己玩脱了(

评论
热度(24)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