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色松】一松你到底把我的墨镜放在哪里了

•原梗 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神TM好听,我循环了一天了
•没忍住玩了一下,意识流填词,我最近病得不轻

(空松戴墨镜)


(椴松弹钢琴,十四松打鼓)
昨天下午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发现 我墨镜不在
我跟了你 二十六条小巷
你不理我 你不理我
你回话了(跟着我干嘛?)
叫我等等(什么东西?)
撸完这波猫再说(再跟着我杀了你)
可是啊一松 你这个混蛋
你跳上房顶 然后跑了
你到底把我的墨镜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墨镜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墨镜放在哪里了?

(小松吹卡祖笛)

卧室找了 客厅也找了
连十四松的 兜里也翻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墨镜是我本体啊
巷子里的猫咪真的那么可爱吗?
巷子里的猫咪真的那么可爱吗??
巷子里的猫咪真的那么可爱吗???

(轻松吹卡祖笛)

寂静的风 孤独的雨
家门口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迷失自我
一松啊你在哪里
c'est la vie!c'est la vie!
让我这罪恶的男人复活吧
墨镜啊墨镜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x4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副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副
重新买一副
重新买一副

(小松和轻松一起吹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副
你就乖乖玩你的猫去 不用回来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副
人家很忙哒

P.S:空松唱完以后被一松从二楼窗户一脚踹了出去。

-END-

有人愿意帮我完善下歌词吗,有些地方填得好牵强,我准备洗澡的时候自己唱着玩(? )以及有人能在首页看到我的文吗,不点进tag我自己都看不到了,484抽了

评论(20)
热度(159)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