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概率论(3.6)

•总算是只剩最后一科了…我把剁掉的手接回来更文了
•概率论可能会更得越来越慢,毕竟每个副本是要有关联的,一开始根本没想到会写这么多…我会用摸鱼小短篇让大家吃饱喝足的(土下座

「……」
不大的私人房间里很刻意地摆着一张意味不明的长会议桌,墙上像是奇怪的趣味一样挂满了壁灯。大概是暖黄色的灯光从四面八方照过来的缘故,不管是会议桌这头的两个人或是另一头的一群人的影子都被淡化得几乎看不出来。
空松双手撑着下巴皱着眉看着桌子另一头面带微笑的西村,他旁边的一松心不在焉地把玩着手中的U盘。
慢着,本来剑拔弩张的两方怎么现在和和平平地坐在一起了?镜头回放一下。
十分钟前。
「趴下!!!!」
对危险有谜一般的直觉的一松对着空松喊完以后还觉得不够,抬腿就是一脚把身旁的人从门口踹开,自己也借着反作用力回到远离门口正对空间的墙边。还没来得及开口抱怨一松这一脚是不是带了私人感情的空松转身正好看见几颗子弹的轨迹穿过刚才自己站的位置。
心里想着好险,赶紧后滚翻爬起来躲在墙边的空松和另外一边的一松使了个眼色,两人都没说话。房间里发现这个不是自己想达到的出其不意致人于死地的目的的枪声也停了下来,门里门外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对峙着。
「进来吧,不是说要谈生意吗。」打破平静的不出意外的是西村。
「……」外面没有回答。
「你们几个,先把枪放下,我们的客人不敢进来了。」里面随即传来收掉武器的声音。
「……」外面还是没有动静。
「客人们,这么晚了,我可是要睡觉的,要是再不进来谈的话…」
门口闪出两个人,径直走进来拉开最靠外的会议桌椅子坐了下来,效率之高让西村目瞪口呆了好一会儿。再接着就是开头的情景了。

轻松从二楼跳下去的时候差点没站稳崴了脚,但还好只是差点,听里面花盆往下滚的声音应该是快到底了。摸出来一把最顺手的匕首,轻松悄悄地顺着仓库墙边往大门方向走,还有一个拐角应该就能看见守在门口的人了,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
随着最后的「当」的一声响完了,轻松的耳边又回到了之前静得要耳鸣的状态。等等,不对,有脚步声,就在门口。
探出头去,如轻松所预料一般,黑漆漆的门口果然守了几个人,大概也是听到所谓的下楼的声音消失了,准备进去要对猜想中站在一楼的毫无防备的「轻松」下手了。这几个人都对自己的判断颇有信心,根本不知道真正的轻松早就绕到了自己的身后。
手起刀落,玩家松野轻松拿到一血!还没反应过来的人被捂住嘴割断了脖子,一声不吭地去了。第二个,第三个,快而狠的刀立刻解决了站在最后的几个人,不料在把第三个人放倒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你大爷这傻逼太重了吧」的轻松手一滑,前面几人立刻听到身后传来稀里哗啦的声音。本想抱怨自己的伙伴弄出动静会惊动目标的几人回头一看,月光下只有三具尸体和一个刚刚闪出仓库的黑影。
「追!!」

「totti!」
「十四松哥哥不要叫我totti啦!」
「totti你觉得哥哥们会请求我们支援的概率有多大?」
「根本不可能有机会,所以我们还跟来干嘛,又看不到他们打架,超无聊的。」
「那么totti跟我去炸两个仓库吧!」
「好…诶?不对十四松哥哥!我们应该在这呆着别动!」
「好!出发!」
生无可恋的椴松掏出手机,在草稿箱里拟了个标题准备回去的时候发帖,「我的哥哥有多动症该怎么办,急,在线等。」抬起头来十四松已经窜出去跟自己招手了。

西村突然有点后悔自己让眼前两个人进来坐下好好谈的决定。在双方都还一言未发的情况下,看到对面两个人在这么严肃的环境下打情骂俏,如果是你,你还笑得出来吗。
空松心说冤枉,哪有打情骂俏,他只是扭头看了一下一松,随便附带了一个自己的标志性笑容,大概意思只是想让一松把U盘拿给自己,然而一松假装没有看见的样子,空松就继续看着他,一松就继续玩,空松又看,一松又玩。
「嘭——」忍无可忍的西村拍桌子了。
「你们要的东西我们拿来了,我们的人呢?」空松赶紧抓紧机会从手滑了一下的一松那里把U盘顺过来,举起来问道。
「A区5号仓库,不过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他已经被我们的人放了…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那U盘给你们,我们去接人了。my brother走吧。」空松刚才一下子没稳住表情,什么叫已经放了?那长男赶过去的意义是啥,感觉这笔生意有点亏。不过他没多想,还有后招留给西村,现在不走就来不及了。
「慢着,好不容易来了,不喝点茶再走?」看着眼前两人把U盘从桌子对面滑过来起身就走,西村开口道。
「不好意思我们也不想打搅您的睡眠了,喝茶可以改天——哎哎哎一松别拽我要摔了!」
「听我一句劝,留下吧。把U盘插上,」西村扬扬手,刚刚被他的手下收好的武器全部抬了出来,上膛声此起彼伏地响起,「万一你们的资料做假了,那我们岂不是很亏?」
得知西村是这个原因才想把他们留下的空松背对着西村舒了口气,还以为被看出来U盘被做过手脚了。
「我们可以以松野家的名义保证绝对没问题,而且鉴于一开始你们打算灭口的不良记录,我们不会留下。」拉着空松的一松突然插嘴道,说完就继续拉着空松出门。
「我数三秒,留下。」
「三——」
「二——」
「一——」
「开枪!」
「跑!!」
几乎是滚下楼梯的,两人在擦着身子的枪林弹雨里破开二楼的窗户玻璃跳了下去。与此同时,没有人注意到的插在电脑上的U盘发出一句由五个人的声音组成的倒数,「六,五!四…two,一好的大家再见了。」
「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跳下楼的空松稳住了身形,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副墨镜戴上,努力想摆一个酷炫的姿势来配合话语但是失败了。
一松走上来一把抽调墨镜,但是意外地没有动手打人,他盯着空松的后背,「你受伤了。」

轻松很后悔自己的手滑,这造成了现在自己和一群人在大大小小的仓库间玩着追逐游戏的现状。他不仅要躲掉身后毫不留情的子弹,还要在黑漆漆的夜里找到一条能跑的路,至少也不要像跟在自己后面的某些蠢货一样没注意直愣愣地撞在仓库外的一大堆货箱上。
一边跑一边看准机会往身后丢小刀,虽然不是百发百中但也还是给自己减小了不少压力,前面的路不知道通向哪但能跑一段…是…一…段?前面…有人?
非但没有减速或者换条路,轻松朝着站在前面路口的人加速跑了过去,就算夜里太黑看不清,但他能感觉得到,这个人,是小松。
错身的时候从对方摊开的手上捞过自己的武士刀,摁住对方的肩以此为中心划了一个圆来转向,速度太快几乎腾空,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种感觉很棒。轻松拔刀朝着之前还追赶着自己的人冲回去的时候用余光看到长男带着非常不友好的露齿笑举起了枪。轻松叹了口气,只好在心里说你们自求多福吧,挥刀斩向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
小松的习惯不像一松一样是枪枪致命,他喜欢给别人留半条命在慢慢看着生命的消逝,不如说他是在享受这个过程。轻松一直都非常嫌弃他这个癖好,问着「你是不是变态?」然后给对方一刀作为了结。
现在也基本是这样的情况。小松在夜里的视力依旧非常好,他只盯着对方拿了枪的手腕打,只要有枪,这只手下一秒就废了,再下一秒突然冲出来的轻松就会用武士刀在淡淡的月光下划出完美的弧线给予最后一击。
默契的配合下不到十分钟就把所有赶来的人都变成了尸体,把刀插回刀鞘里,长时间奔跑导致体力不支的轻松腿一软就跪了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过来的的长男伸出手连人带刀一捞就开始往之前约定好的地点慢慢走过去。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换个姿势我被硌得慌。」
「我老远就看到你那个具象化的弹幕啦吐槽松。」小松笑嘻嘻地回答。
轻松瞪了他一眼。
「要不叫弹幕松?」
「你给我去死啊!」

「十四松哥哥,我听到远处有爆炸声了,应该是小松哥哥改装的那个U盘吧?」
「这么快!我才准备好两个仓库呢!好吧那就…走你!」
话音刚落B区的2号和3号仓库从里到外炸了个透,不知道多少值钱的不值钱的货物就这么都被炸成了烟花。
悠闲地掏手机把这段录了下来的椴松回头对兴奋的十四松说:「别跳了十四松哥哥,去集合吧,一会儿和他们错开了。」

-TBC-

这个副本终于完了!困扰了我一个星期啊!做梦都是这个鬼地方,要死要死。
末松出场率压倒性的低,下次我会给他们安排好点的,真的。 
结果还是没让长男实力英雄救美,sad,这么帅的轻松让他救太可惜了(私心

评论(16)
热度(90)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