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色松】记普通的一次回家

•我的手已经剁了,请各位放心
•尝试换了个写法,大概像采访一样,大家随意感受下,还有实力标题废又出现了
•乱七八糟的设定,六个人not neet,以及就当他们人在天朝吧不然有些东西框不进去…

【一】
你好。
啊,是的,我认识,住隔壁的松野家的两兄弟嘛,刚搬过来的时候我带了点自己做的小糕点看过他们,听他们说好像是六胞胎来着…大概因为点什么原因两人搬出来住了,我没有问,我猜可能是家里挤不下了,都是成年人了嘛。
看法?嗯…两兄弟都挺可爱的,我们家没有孩子,所以我经常会带点吃的去串门,那个哥哥…我记得叫松野空松吧,礼貌又温柔,特别是对他弟弟,虽然他那个叫松野一松的弟弟看起来有点别扭,不是很爱说话,但经常在聊天的时候拆他哥哥的台。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两个孩子,他们两个都特别有趣。
今天早上啊…我买菜回来的时候看见他们一起出门了,今天好像要降温我还提醒他们多穿点了。
没事没事,没有打扰到我,小姑娘你也很可爱的。

【二】
您好!要来个烤红薯吗!热呼呼的刚出炉的烤红薯!
住后面这栋楼的那家双胞胎?认识啊,冬天一到就经常来买我的红薯。应该是哥哥来买的吧,我没问过,看起来应该是哥哥吧…每天都有跟我打招呼,久了就认识了,他弟弟好像不太爱出门的样子,出来的时候经常头发乱糟糟的感觉像没睡醒。
诶!是六胞胎?那…他们…是只有两个人住在这吧…?
哦…我还以为每天跟我打招呼的都不是同一个人…那两兄弟感情还真好呢一起搬出来住了。
早上啊…两人一起来我的摊子这买了烤红薯,哥哥还把大的那个让给了弟弟,哈哈,那个弟弟好像还有点害羞一开始没接转身走了,后来他们就走远了没看到到底结果怎样了。
哦?我家红薯果然很甜吧!那我再送可爱的小姑娘一个红薯好了,不客气不客气!

【三】
您好,有什么需要吗?
哦没事,现在不忙您随便问。
当然认识,我和松野松造先生本来就是老朋友了,他们家六个儿子我都是看着长大的,住在这附近的那两个,他们的房子也是我帮忙找的。
哈哈,碰巧罢了,不过他们家次男确实经常来我这买墨镜。
不,我没问,本来就是我的顾客,还是我朋友的儿子,他不想说的话我也没必要问这么频繁购买墨镜的原因,事实上托他的福我的每月营业额都能达标。
小时候都挺淘气的,各个都长一个样,这个偷拿了我的眼镜就把那个推出来,然后一个也不认,很头疼啊。现在长大了好认多了,尤其是现在住一起的次男和四男,一个特别爱耍酷,另外一个驼着背不爱说话,但其实是个挺可爱的孩子。哦对,可能是我不太懂现在的年轻人,空松那个孩子的穿着我总是不太能接受,总是有种…痛的感觉,应该是我老了吧。
嗯…刚才有看到他们,从我这路过,大概是回家去吧,就是原来住的地方。
没事,不麻烦,不用这么客气。

【四】
你好大姐姐!
有哦,刚才我在滑梯上的时候看到有两个长得一摸一样的哥哥路过哦!
唔…我想想…两个哥哥牵着手呢!然后突然一个哥哥给了另一个哥哥一个亲亲!妈妈说亲亲就是喜欢的意思,两个哥哥应该关系很好吧!但是后来被亲亲的那个哥哥好像很生气地打了另一个哥哥,这个又是什么意思呢大姐姐?
哼,为什么谁都跟我说长大了就懂了,我不要叫你姐姐了,我要叫你阿姨!
阿姨!
要!
阿…姐姐我想要棒棒糖…
姐姐!
谢谢姐姐!

【五】
你好!我是十四松!松野家五男!松野十四松!
啊!是吗!你也很可爱!
诶?空松哥哥和一松哥哥?原来你认识他们吗!两个哥哥我都很喜欢!别看一松哥哥平时特别沉闷,但其实他对猫咪很友好呢!空松哥哥有时会出来陪我锻炼,或者喊着我和他弹吉他唱歌,而且他对谁都很温柔的!
当然知道!但是没跟父母说啦!反正空松哥哥现在有找到工作,房子的钱他们都是自己付的,家里就没过问了,好羡慕啊!
诶?他们在回家路上了?糟糕可能我刚才练棒球错过了,那我先走了!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六】
啊…啊,你好!对我是松野家三男松野轻松,请问您?
哦,嗯,没问题,你问吧。啊…不过能边走边说吗,周边太重了我想赶紧拎回家,不好意思了…
你问搬出去那两个家伙啊,说实话家里的床位一下子空出来两个比以前舒服多了,大家能睡的地方宽敞多了,终于不用每天被长男奇怪的睡姿打到了…不好意思跑题了。没什么看法吧,早就猜到两人肯定会搬出去,不过没想到的是用的是自己的钱,虽然我不是很看好一松靠写小说赚钱这事,能不能有比较固定的收入完全不肯定吧。空松赚得也不算太多吧,上次他好像提过,所以我还是蛮佩服他们说搬就搬而且不要家里资助什么的…等等,我好像看见了个熟人。
长男!你又去玩小钢珠了?钱呢?哦没输光还赚了一笔…很骄傲吗!自己的工资每个月都拿去玩这个!输光了就去找妈妈撒泼打滚要零花钱!有你这种长男的吗!呃…你问这个女孩子?不她只是来采访我的我们不认识…还有别叫我撸撸松!
抱歉抱歉,我先把这个祸害领回家了,就不聊了,真的非常抱歉!

【七】
哇,你好!可爱的女孩子呢!有男朋友吗?
哈哈我开玩笑的。我是松野椴松,你可以叫我totti。
居然是来问我哥哥们的事吗,好可惜我还以为能聊聊我呢。你说你刚才也遇见除了他们两以外的其他哥哥了?那其实我能说的也不多了,大家看法都差不了多少的。干脆我就来点八卦好了,要听吗?
怎么感觉你有点兴奋…就是他们两搬出去的原因啊,不完全是因为钱够了想独立了,家里面给吃给住偶尔妈妈还会发点零花钱,这样的生活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不用我点透你应该能想到了吧,这两个[哔——]狂魔觉得家里人太多了,所以干脆搬到只有他们两的地方去做爱做的事。哇,超嫌弃啊这种理由,咦你脸红什么?
真的没什么吗?不过他们都回家了的话那我也要赶紧回去了,加下联系方式吧,我们LINE上再聊!

【八】
不接受采访,走了臭松。
诶?
回家。

-END-

来世来世太虐了?吃口糖吧!本来是想动笔那篇约会的点文的,但是写了一半发现实在不对,干脆就当自我摸鱼产物了。
话说应该能看懂吧!每一段都是“我”采访的人说的话,“我”问的问题就没写出来,可以自行想象“我”我问了些什么。
话说14话把我看懵了啊,虽然其实我挺喜欢S一松的(x),反反复复看了几遍发现几个人要毛巾的时候唯一一个扒着一松的是空松,而且手放的还是后腰位置,好了我升天了(安详

评论(6)
热度(96)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