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我天,人生收到的第一份repo(强行repo),我要好好纪念一下!

地下公鹿:

自分绘

嗯..忍不住..擅自..画了团毛太太的概率论paro的色松..没事先说因为先说了我肯定画不出来...好羞耻((

 @不可燃团毛  快去戳太太的文超好吃o<----<

漫画画的是2.3里的一段打斗的子弹梗(?) 怎么被我画得迷之少年漫感【。太喜欢 ichi的子弹擦着kara过去击中中敌人却不用担心伤到的默契(虽然最后故意233)..这样无言的默契..太 棒 了..【合掌升天

想象中ichi大概是枪枪爆头www而且之前脑洞的黑道paro就是kara明里ichi暗中配合一松绝壁要拿枪还是神枪手猫来获取情报各种戳死了....【打滚

[ps:因为字很少就直接打了日文..然后发现我应该从右往左画才对啊..习惯改不了哭...]

---

最近真的有点倒霉事不断2天整个人都烦躁低迷脑子空白也没劲摸鱼..然后看到了太太的文...死灰复燃了..太好吃了...【这方式也太奇怪

果然当烦躁的时候好吃的粮就是最大的慰藉啦..wwww【诶。

不过今天开始事情都顺利起来了..还有新一话的松...高能不断啊!!!一松这话炒鸡活泼hhhh还有官方终于给TOTTI爱了hhhh啊松们都好可爱啊o<-------------<

评论
热度(734)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