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团毛

万物与我都是荒诞的静寂

【全员】概率论(2.0)

•我欠你们一篇色松肉,以后我会补的,真的,所以请原谅我这章粗暴的一笔带过吧(土下座
•速度松神TM抢戏,我已经要开始怀疑自己写的主cp到底是啥了,而且末松存在感好低…完全没办法…
•每开一个新副本章节序号的整数部分就加一,小数点后面的数字是副本进度(??

对一松强行把空松拖回卧室的行为视而不见见死不救,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第二天早上,熬夜整理了资料的椴松和轻松半死不活地趴在电脑前,小松端了杯咖啡一目十行地看了个大概,皱着眉问道,「最近和黑川有过多次接触的…千叶?你们有印象吗?」
「诶?第一次听说?新来赤塚区的?」十四松元气满满地在客厅里做着挥棒练习。
「不一定吧…换了首领也是很有可能的,做啥的?」
「表面是药材供应,私底下贩卖毒品,不行了我要困死了…」
「倒是挺顺手,算了,先记着,以后任务有相关的可以多留意…一松你以后想说话别盯着我看直接开口吧你那个低气压好可怕啊。」
「你根本就没在怕。刚才恰好有个任务——」一松把负责送委托的黑猫今天交给自己的信封递给小松,「有提到千叶。」
「哇呜,这么巧?」小松做了个夸张的口型,「我看看,西村家的啊,这么有缘,送一批货从南部的港口到北部的郊区。我去,这么远,怎么不直接走快递,哎哎轻松别瞪着我我就开个玩笑。小心千叶的人,可能会来捣乱。说得轻巧哪次的捣乱是小学生过家家了,不过我喜欢,接了!」
「变态长男…」totti顶着黑眼圈有气无力地代替所有人发表了看法。
「话说回来,空松呢?」抱着已经睡死过去的轻松回卧室的长男回头对着一松问了一声,「算了,当我白问,肯定是又被你榨干了。」

于约定好的时间等待西村家的人来接头,空松一个人靠着港口上的复古的灯杆,叼着根没点燃的烟。虽然在椴松的威胁下没有穿那条据说令人疼痛的裤子出来,但还是没人能阻止他戴着意味不明的墨镜。随手拦下一个从自己旁边路过的人,把墨镜往下一拉,「借个火呗。」
接头人忍住自己暴打面前这个传说中松野家最烦的雇佣兵的冲动,从兜里掏出火机丢给空松,「兄弟一个人在这?不如一起去酒吧里来一杯吧。」
五分钟后,港口旁一条无人的小巷里,一扇门吱呀打开一条缝,空松拎着这次的护送货物——实际上就装在一个不算大的手提箱里——迈着稍微有点不稳的步子走出来,思索了一下,选了一个方向跌跌撞撞地走过去,似乎是没有注意到自己头顶的瓦片有细微的响动。
制造响动的人见此便带着十足的信心举着刀从房顶跳下准备对看起来已经喝醉了毫无防守之力的空松下手,结果身为杀手的直觉让他在半空中感受到了危险,想改变下落方向但已经来不及了。不知何时出现在巷口马路上的一辆车里扔出来的棒球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和力道砸在了这个倒霉杀手的头上,而他的目标也摇摇晃晃地接近了这辆车被里面的人一把抓进去,油门一踩连人带车都消失了。
「臭松,你真喝醉了?」一松带着嫌弃的眼神看着刚才被他一把抓进车里的空松,而后者明显还处在一种迷茫的状态,「本来还以为你又重拾当年演剧部的演技,结果看起来是本色出演啊。」
「我知道自己酒量差,我真的就只意思意思喝了一口…」哪想到那一口差点把自己栽在酒吧里,空松无力地把手提箱反手丢给后排的十四松,蹭了半天终于在座位上坐好,连墨镜都滑下来了一半,「小松哥哥能开慢点吗,我要吐了。」
「不~行~啊~我亲爱的弟弟,没看到我们伪装了这么半天结果千叶的人还是知道我们的行动了吗,不过刚才十四松那一球很漂亮啊!」
「呜——!呼——!」
「所以你还没回答我刚才问你的问题,」副驾驶座的轻松现在也有点想吐,「你到底考驾照没?」
「啊哈哈哈这个嘛…小心我要拐弯啦!」小松说完飞快打着方向盘一个急转,压根没有回头看追着自己的两辆车猛地撞在了一起,「啧啧,跟我飙车还嫩点。」
「可是我们真的快吐了小松哥哥…」椴松被刚才转弯一甩吓得死死抱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坐得很稳的十四松,本来就喝醉了的空松已经口吐白沫地贴在了车窗玻璃上,轻松和一松也没好到哪去,「答应我,下次想玩这种游戏自己弄辆赛车来开好吗!」

千叶家的人虽然屡次袭击不得逞,但这次毫无疑问下了血本,出动的人数已经远远超出了松野家一开始预计的,不过再危险的境地只要有1%的可能性他们就不会放弃。
「这么个小箱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啊,值得这些人拼死拼活的上来送命,太可怕了。」小松说着这话,表情却是一脸的兴奋。
「这不是我们能了解的情报了。你好好开你的车!」
「啊…其实我觉得可能,我们要弃车了。」
「赶快把你的计划说完!还有你一脸遗憾干什么!我跟你说半个月内你别想碰下一辆车的方向盘!」轻松觉得自己迟早要被这个长男气死。
「附近有条河,我直接冲下去,你们记得在入水前把玻璃敲开,下去以后我带你们走。」语气变得严肃认真,但手上的动作还是不减疯狂,又打了一次方向盘,直直地冲进一条根本就不是拿来给车走的小路,「可惜了这辆车了,手感还挺不错的。」
于是好不容易钻进小路跟上六胞胎的杀手们眼睁睁地看着松野家的车冲出路口飞进河里,手忙脚乱地在河边上刹车跟老大通报情况。

河水还不算很湍急,从车里游出来的六人轻松地跟着长男钻进了一个下水道口,尽头的铁栏杆被十四松用最传统的方式(物理意义上)拆了以后,六个人终于爬上了岸,呼吸到了新鲜空气。
「本来还说轻松你憋不住气的话我给你渡点,残念。」
「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我们总不能从下水道跑到北部去吧,现在离中部都还有点距离呢。」轻松环顾四周,黑漆漆的下水道里只在相隔很远的距离安得有忽明忽暗的灯,搞得整个环境有种闹鬼的前兆,「附近通往地上的出口不止一个吧。」
「当然,这就是我选择跳河的原因。」
「你意思是说,我们接下来分开行动?」被晃了半天又强制性跳水了的空松终于酒醒了。
「Bingo!分组不用我说,还是老规矩。箱子给我,我来负责保护这个,你们别让他们知道真货到底在谁手上就行了,我和轻松往左边走了,目的地见。」顺手把从车子后备箱里拽下来的两个和西村给的长得一摸一样的箱子丢给一松和十四松,小松牵起轻松的手(然后被狠狠地打开了)先走了。
「那我和臭松往右边,跟上。」一松拎着箱子掂了掂,确认了里面还放了备用的武器,转身就走。
「没办法了呢,十四松哥哥我们只好走对面了。」耸了耸肩,椴松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没有进水又揣了回去,「真可惜又没机会看哥哥们打架了。」

-TBC-

长男是流氓!(邓摇·GIF
打斗场面真的好难写!下一章还会有更多!还是分三边打!还要枪战!杀了我吧!
进入期末复习期了,所以不一定日更。以及有人推荐码字向的bgm吗,我听着《自新大陆》差点把画风都写变了…

评论(4)
热度(99)

© 不可燃团毛 | Powered by LOFTER